【日影】《暗殺教室》真人版電影,山田涼介演似女生男主角


Share


【日影】08/27:人氣漫畫《暗殺教室》拍真人電影,Hey!Say!JUMP山田涼介演似女生的男主角潮田渚,作為原作粉絲的他對於真人化及由他主演感到吃驚。共演有椎名桔平、菅田將暉、竹富聖花、優希美青等,月底開拍明年公映。詳細內容:

松井優征人氣漫畫《暗殺教室》拍真人電影,Hey!Say!JUMP山田涼介電影初主演,演不起眼而不斷在筆記簿寫下殺老師弱點的潮田渚。山田表示大愛原作,閱讀時覺得不可能真人化,故對於今次拍電影大吃一驚,到自己有機會演出更加驚訝,今次演像女生的男性角色有點不安。

製作人上原壽一表示起用他的原因是他有神秘的魅力及吸引的笑臉,十分適合演中學生。對於全劇有一半以上都是動作場面,導演羽住英一郎說會帶出原作中重要的訊息,帶出原作的魅力,成為出色的娛樂作品。

共演者包括當副班主任的防衛省臨時特務部的烏間惟臣(椎名桔平),戰鬥能力高超的赤羽業(菅田將暉),還有一眾學生包括茅野カエデ(山本舞香)、中村莉桜(竹富聖花)、神崎有希子(優希美青)、奥田愛美(上原実矩)等。

故事講述被稱為史上最凶惡的超生物「殺老師」將月球炸掉了七成,並揚言明年要炸掉地球,卻以不明目的而擔任椚丘中學3年E班的教師。各國首腦將暗殺的重任交給椚丘中學3年E班,配送特製的武器給他們,希望學生們能在一年之內將殺老師殺掉,成功報酬是一百億日元。各同學想盡辦法殺死這名老師,故事圍繞著非日常的校園生活而展開,而原本作為成績差被放逐的3年E班一眾同學卻在和殺老師的攻防中得到自信心和能力而成長。

電影現正在關東近郊的廢校建設佈景,8月31日開拍,全體成員將在當地合宿,預計10月中拍完,明年3月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97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