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球不良少年》中島裕翔、山崎賢人 2014夏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中島裕翔、山崎賢人、大原櫻子、高木雄也等演出的2014夏季富士土11《水球不良少年》,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及3條預告片。

對男子氣概不良少年有憧憬的主角,加入快將廢校的中學水球部,和一眾各有性格的隊友一起挑戰水中格鬥技而成長。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水球ヤンキース
電視台:富士電視 CX
首 播:2014-07-12
時 間:逢星期六晚十一時

編 劇:德永友一、麻倉圭司
導 演:宮木正悟、品田俊介
監 製:藤野良太

音 樂:高見優、やまだ豊
主題歌:Hey! Say! JUMP「明日へのYELL」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 霞野工業高校(カス高) ============
稻葉尚彌 - 中島裕翔 主演
三船龍二 - 山崎賢人
木村朋生 - 千葉雄大
志村公平 - 中川大志
加東慎介 - 吉澤亮
千秋亮 - 間宮祥太朗
宮口幸喜 - 矢本悠馬
============ 水蘭高校 ============
北島虎雄 - 高木雄也
岩崎渚 - 大原櫻子
藤崎玲 - 新川優愛
鄉田剛 - 鈴木伸之
============ 其他 ============
前畑涼子 - 筧美和子
青山千春 - 大政絢
荒川重信 - 森本雷歐
柴田理子 - 佐野雛子
加東浩介 - 笠原秀幸
黒澤義男 - 橫山裕
入江漱石 - 八十田勇一
橋本環奈 - 橋本環奈
池津祥子
皆川猿時
北村有起哉
長崎真友子
倉科佳奈 友情出演


故事大綱

《水球不良少年》故事講述在這個失去男子氣概的時代,稲葉尚彌(中島裕翔)自小受到不良漫畫影響,覺得不良少年是最強的英雄,對此充滿憧憬。他在海外成長,高中3年級回到日本,來到以笨蛋聞名快將廢校的霞野工業高校。

在這間通稱為「垃圾高中」的學校,他發現一直憧憬有男子氣概的不良份子消失,剩下作風保守只在內心反叛而胸無大志的「和善不良少年」,在絕望之時他遇上所在地區著名的「水球」,水球隊有經驗豐富的重心人物三船龍二(山崎賢人),和熱血的尚彌相反他是個冷酷而內心孤獨的人。一熱一冷的二人,在對不良份子的憧憬和保持和善之間不斷起衝突,到底他們怎樣戰勝強敵?

敵校水蘭高校有經理岩崎渚(大原櫻子),是尚彌寄宿家庭的女兒,他和龍二是青梅竹馬並對他有意思,而她又對尚彌的能力和行動十分在意,並常被他捉弄,形成複雜的關係。

此外球隊內有「傻瓜三人組」,木村朋生(千葉雄大)是老大常吐槽別人,志村公平(中川大志)因經常作白痴發言成為被吐槽對象,加東慎介(吉澤亮)則自由地在二人之間充當潤滑劑的角色。另外有「曖昧二人組」,千秋亮(間宮祥太朗)看似溫柔實際上非常在意髮型虛有其表,而宮口幸喜(矢本悠馬)就是仰慕亮的好學生。

這一群各有特色的學生,面對私立名門水球強校水蘭高校之戰中,被由北島虎雄(高木雄也)率領的球隊徹底打敗,從中尚彌找到變成強大男人之道,而一眾隊員也決定在在被稱為「水中格鬥技」的水球中不斷努力成長。

劇集以一眾美男的肉體美征服觀眾,編劇為《海上診療所》德永友一及《福家警部補的問候》麻倉圭司,《水球不良少年》7月12日富士土11首播。

劇集資料

這是日本第一部以水球為題材的原創青春群像劇,中島裕翔表示沒有主演的實感,不過希望接下來能慢慢習慣。他說得到演戲經驗豐富的前輩嵐二宮和也鼓勵,叫他只要用自己的風格演下去就沒問題。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一起快樂地努力。

另一方面山崎賢人就說其角色做什麼都會半途而廢,這劇會讓人找回熱情,希望大家看完可以踏出一步,而高木雄也就說很喜歡夏天,希望在這劇讓大家看到水球的魅力。

為了本劇一眾演員開拍前進行水球訓練,中島表示水球是非常有型的運動,攻守之時選手一起游泳移動十分有迫力,有強烈想挑戰的感覺,此外加上不良元素是誰都無法想像的有趣作品。知道水球需要很多體力會全力以赴。

另一方面山崎表示有游泳及足球的經驗,希望水球能成為自己新的特技。無論在穿泳褲的水球場面,訓練和拉筋都會加油。高木就說水球有如水中的格鬥技,是比想像中硬派的運動,曾有自己行不行的不安感,希望透過在劇中在水球努力的樣子讓更多人認識水球。

在電影《她愛上了我的謊》中出道的大原櫻子首次在連續劇當主角,她說第一次演出日劇就得到這個重要角色感覺很緊張,學生時代她曾經是游泳部的選手,高中時代一直憧憬經理這個角色,很開心能在日劇中體驗一下,既然是青春物語,希望能表現出那種氣氛。

山崎賢人早前到池袋出席劇集宣傳活動。穿上浴衣登場的他和台上等身大只穿泳褲的紙板共演,現場2000名觀眾大興奮。他表示對此感到害羞比自己裸體更甚。有關拍攝他說為了水球練習他在家中飲蛋白質不斷做健身,現在已有成果出現一點肌肉。

劇集開播前舉行製作發表會,初主演的Hey!Say!JUMP中島裕翔首度公開金髮不良少年的造型,他表示不當不良少年就不能帶給大家新鮮感,角色會帶來男子氣概請大家多多指教。

他和山崎賢人及高木雄也等齊齊穿上泳褲半裸登場,以肉體美讓女性粉絲瘋在,中島表示最初聽到要穿丁字褲感到衝擊,最近已漸漸習慣。有關水球練習他說最初飲了大量的水,之後慢慢學會踩水,希望增加練習的份量。此外因為露出度高,事務所已指示他進行體毛處理。

此外高木雄也表示自己雖然擅長游泳,但在踩水的時間投球相當困難。千葉雄大就說自己一直讀文科,對於劇中的一切皆感不安。中川大志就說會和角色一起學會游泳,吉沢亮說在水中演出很痛苦,矢本悠馬更說實在太緊張搞到哭泣。

劍心評論

夏天年輕男演員齊齊在水中裸露,第一時間當然是想到《水男孩》,今次玩水球同樣是冷門運動,是會帶來新鮮感,但換轉角度觀眾未必懂得欣賞這項運動,可說是雙面刃。

劇集最大賣點當然是露肉,問題是日本藝能界受到J家多年的洗禮,年輕男演員都是走身材瘦弱路線,目標是讓女性粉絲當他們是弟弟或者兒子那樣愛惜來吸金。要他們脫衣露肉,粉絲當然喜歡,但對一般觀眾來說恐怕沒什麼吸引力。

特別是近年韓流強勢韓星爆肌者眾,這些小弟弟完全被比下去,說白點是自暴其短,不信的話請上網搜尋現實中水球隊的照片,就會看到身型相差多遠。論身材的話,反而女角比較吸引,筧美和子有35H是著名波霸,隨手上網搜尋就能發現她的乳出驚人,另一位佐野雛子外表清純但也有F杯罩頗胸狠,早兩天還在專頁上發過她誘惑山田孝之的廣告。

這些男孩之中,主角中島裕翔的問題特別明顯,雖然看到他現在有點肌肉,但整體還是讓人覺得是瘦多於壯,而且他的樣子偏向似文弱書生,在《半澤直樹》當小弟感覺不錯,在《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當皇牌已經有點不太對味,今次還要染金髮當不良熱血男,粉絲當然什麼都說好,但對一般觀眾來說實在有點難以想像。其實他的演技和同齡的J家相比算是不錯,應該去賣演技卻去賣肉,奇怪。

再看其他角色,山崎賢人的娃娃臉,千葉雄大的娘娘腔,實在和充滿力量的水球拉不上關係。老實說如果主題改為長跑之類可能會更好,現在的水球對於一般觀眾如在下來說,實在想不到有什麼值得看的地方,此外兩個編劇之前的作品未見出色,今次亦難對他們有期待,怎看都是粉絲限定的作品。且看出來成績如何。

個人推介:3/10
收視預測:5%-8%

預告影片

《水球不良少年》發表會報導

《水球不良少年》形象預告片

《水球不良少年》半裸造型報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55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