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偵探2》高橋克典、片瀨那奈 2014夏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高橋克典、片瀨那奈、田山涼成、原幹惠等演出的2014夏季朝日金11《匿名探偵2》,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及3條預告片。

無名偵探搬到惠比壽,繼續受高傲女律師委托,從按摩女和前神探口中得到線索,為不同的女性奔走解決問題。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匿名探偵2
電視台:朝日電視 EX
首 播:2014-07-04
時 間:逢星期五晚十一時

編 劇:尾崎將也、高山直也
導 演:秋山純、小松隆志、塚本連平
監 製:池田邦晃、遠田孝一、神通勉

音 樂:仲西匡
主題歌:EDGE of LIFE「Can`t Stop」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偵探 - 高橋克典 主演
冴島響子 - 片瀨那奈
阿南幸一 - 田山涼成
相田香織 - 原幹惠
青島一平 - 山口大地
長山逸朗 - 柴俊夫
マスター - 森次晃嗣


故事大綱

故事由上輯的阿佐ケ谷搬到惠比壽,講述姓名不詳的偵探(高橋克典)在混有色情場所的大樓居住兼開設事務所,平日會接瑣碎事件糊口,委託人的基本上都是女性。

他喜歡喝威士忌及聽爵士音樂,討厭任何束縛,表面冷酷無情不妥協,不向強權低頭誓要找出事實真相,同時定下「不和同一個女人上床兩次」的規則,但實際上卻對女性的溫柔無力抗拒,因此他經常捲入和女性有關的麻煩事件,為不同的美女東奔西走又經常收不到錢。

介紹他工作的中介人冴島響子(片瀬那奈)是獨身的辣手女律師,對於金錢非常著緊,喜歡衣服美酒及飾物等一切奢侈品,覺得自己是貴族,視主角所在的世界為異類的不同。幹練刑警阿南幸一(田山涼成)會為了調查而找偵探幫手,他自己正為房貸及兒子教育費頭痛。

偵探常到訪的酒吧老闆(森次晃嗣)從來都不發一言,因而主角偶然會向他吐露心聲,還有上輯當大學生今輯已變成平凡打工族的青島一平(山口大地),繼續被偵探以帶他去夜店為餌,幫他製作偵探工具。

今次新加角色包括經營按摩店的相田香織(原幹惠),其按摩技術準確高超可消除疲勞,搞得偵探經常光顧,按摩時聽到他調查的事件,為他送上從男性客人得來的情報提供破案線索。另外有在偵探事務所1樓開設理髮店的長山逸朗(柴俊夫),以前是辣手神探的他現已金盆洗手,沉默寡言但偶然會向偵探作出提示溫柔地守護他。

在新的地方,偵探繼續接受從女性而來的不可思議委托,同時也會描寫第一部未解開的謎團,包括偵探的過去和匿名的理由,是本格解謎懸疑成年男女交織的單元劇。

編劇除了上輯的高山直也,及新加《黑社長》《白色春天》尾崎將也,《匿名偵探》7月4日朝日金11首播。

劇集資料

前作2012年10月推出,平均收視10.4%,最高收視12.0%,成績很不錯故此推出續篇。高橋克典表示第一輯演偵探以時尚有型為主,今次將會改為從內心出發,為偵探這一類角色帶來新基準。劇集會像昔日美國刑事劇及偵探劇的風格拍攝,開鏡前進行了多處參考。

製作人池田邦晃就說只有高橋能演主角力量和愛情兼備的魅力,今次會觸及偵探的過去,增加深厚的人情味,創作全新的《匿名偵探》。

劇集早前舉行記者會,高橋克典表示今次內容破天荒兼性感,請大家星期五早點歸家,希望連夜店及啤酒園的朋友也支持。演女律師冴島響子役的片瀬就說其角色知道無名偵探的過去,能夠參演第二輯很高興。演和偵探有宿緣的警察阿南幸一的田山就說以高橋的人氣一定有第二輯,請他多多指教,同時覺得他總是有新點子。

今作新登場的原幹惠演讓偵探身心舒暢的按摩女相田香織,她說今次的角色為偵探提供解決案件的情報,為了演出從按摩老師身上學到很多,會使用不同的技巧展現雜技式的按摩,讓高橋疲勞盡消。高橋就說她是性感擔當,拜託她有出色的衣裝和姿態,但家人會見到!

劍心評論

高橋克典在朝日金11檔最有名的是《特命係長 只野仁》系列,但因為年事已高無法再打鬥,於是變成靜態的偵探,《匿名偵探》的調子基本上和《只野仁》接近,不過主角由強勁英雄變成有點弱富人情味的小人物,這是在下對上輯的看法。

無可否認,這部作品刺激快感度及不上《只野仁》,灑鹽花也較少,變成日劇常見的人情味偵探故事,就算今次加上以巨乳聞名的原幹惠,都應只屬點綴,改變不了「偶然看一兩集還好」的感覺,反正是單元劇,看少一兩集也沒差。

只能說高橋克典青春已去不復還,但還要他賣餘下的光輝,著實有點唏噓……

個人推介:4/10
收視預測:7%-10%

預告影片

《匿名偵探2》第1話預告片

《匿名偵探2》30秒預告片

《匿名偵探2》15秒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79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