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 最新「香草黃豆粉黑蜜冰淇淋」試食直擊


Share


【日本甜品情報】Häagen-Dazs 和菓子風系列「Japonais」全新推出「香草黃豆粉黑蜜冰淇淋」,包裝搶眼吸引,杯中四層分別是黃豆粉黑蜜、香草冰淇淋、紅豆醬、鹽味牛奶雪葩,一起吃甜中帶鹹帶來絕妙平衡味道,為大家送上日本方面第一手的試食照片及評論,同時期待香港7-11便利店會引入!


Häagen-Dazs的冰淇淋有多美味人所共知,其口味變化更是所有名牌冰淇淋之中最多,當中最精彩還是日本,差不多每隔幾個月就有新口味推出,當中吸引的是去年推出的「Japonais」系列。

話說在下去年10月去北海道自駕遊,在帶廣市的7-11便利店看到店內大肆宣傳當時新推出的「抹茶紅豆冰淇淋」,買了一個吃覺得味道很有趣,就像是把傳統日式甜品的味道放入杯中冰淇淋,雖然是比較甜,但正好適合愛濃厚味道的在下。

這個抹茶紅豆冰淇淋屬於「Japonais」系列,顧名思義就是走傳統日式風味。這是Häagen-Dazs和7-11合作推出的系列,故此只能在7-11買到,在下當日剛好光顧所以才能吃到,可惜的是香港7-11從未引進。

到了今年夏天,Japonais系列推出了第二擊,名為「香草黃豆粉黑蜜冰淇淋」,藍色包裝十分搶眼,看圖及名字都覺得非常和風。6月24日正式開售,日本方面已快速推出試吃報告,讓我們一起看看這冰淇淋有什麼特別。

打開杯蓋,可以看到面頭的黃豆粉黑蜜層,當中黑蜜的香味和黃豆粉的口感吸引食家。

第二層是香草冰淇淋,就是Häagen-Dazs的傳統味道,第三層是紅豆醬,味道非常甜,之前在下吃過的「抹茶紅豆味」也有這一層,就是用此帶來和菓子的感覺。

最底層是加入練奶的牛奶雪葩,重點是當中隱藏了鹽味,而因為這點鹹讓味道得到提升,是記者認為最美味的部分。

4層一起吃,有黑糖的香,香草的濃厚,紅豆的甜,然後和底層的鹽味加在一起,形成絕妙的平衡,美味在口中擴散,出來效果不似冰淇淋,反而更像冷凍和菓子!

整體而言,以這個價位來說新口味值得一試,推薦在工作休息、加班期間,或回家邊喝酒邊吃。「Japonais」系列的下一款新作亦令人期待!

不過在下最希望的是香港7-11可以輸入,讓我們大飽口福,你希望嗎?


Häagen-Dazs「Japonais 香草黃豆粉黑蜜冰淇淋」

ハーゲンダッツ「ジャポネ<バニラ&きなこ黒蜜>」

售價:360圓 (連稅)
開售:2014年6月24日
地點:日本全國7-11便利店限定

Häagen-Dazs Japonais 官方網站報導原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6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報告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