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健渡部篤郎春季新劇共演凹凸父子刑警拍檔


Share


【日劇】01/30:佐藤健主演春季富士火9《Bitter Blood》首演刑警,講述溫柔認真同情犯人受害者的主角佐原夏輝,和查案熱情投入的怪人父親島尾明村(渡部篤郎)多年後再遇並成為拍檔,性格相反的二人查案中產生喜劇效果。富士編劇大賞得主小山正太首擔大旗作品。詳細內容:

佐藤健主演春季富士火9日劇《Bitter Blood》(ビター・ブラッド)首演刑警。雫井脩介同名小說原著,故事講述主角佐原夏輝(佐藤)被派到銀座警署刑事一課,和他年輕時因為父母離婚而疏遠的刑警父親島尾明村(渡部篤郎)再遇。溫柔認真對犯人及受害者都加以同情的兒子,和為了解決案件熱情投入備受尊敬的怪人父親,性格相反的二人意外地成為父子拍檔,一邊查案一邊產生喜劇效果。

某天搜查一課的係長被殺,搜查本部懷疑是內部所為,並把矛頭指向明村,夏輝為了解事件真相單獨進行調查,經過多重轉折及危機後迫近真相,到底真相是意料之內還是讓人驚訝?

製作人中野利幸表示佐藤是現時演技自然最具光茫的演員,故此起用他當主角,對於久未展示喜劇演技的渡部,他十分期待二人的精彩親子關係及所產生的化學反應。

這是佐藤首度主演富士劇集,他說自孩童時代已經因為看《跳躍大搜查線》而對警察有所憧憬,對於今次能演出感到興奮,有關共演的渡部他說對方穿起西裝十分有型,是個擁有紳士時尚的父親。

這也是渡部自2011年《美麗鄰居》3年來首拍富士劇集,他說佐藤無論是演什麼角色都能從對白傳遞感情,和擁有出色實力的他共演感到高興對他有所期待。

《Bitter Blood》劇本由2012年度富士編劇大賞獲得兩大獎項的新人小山正太,導演為《PRICELESS》《SUMMER NUDE》的金井紘及《海上診療所》的谷村政樹。其他卡士之後公佈。

劍心短打:

日劇繼續無窮無盡的凹凸刑事拍檔,不過今次吸引力較強,佐藤健和渡部篤郎都是有型有個性的演員,而且關係是父子能帶出更多吸引力和笑料,加上有大賣的原著作後盾,相信不會太差。

不過用上新人編劇令人擔心,不要以為得到富士編劇大賞等於勁,過去大獎得主包括《教我愛的一切》安達奈緒子,《PRICELESS》古家和尚,《LUCKY 7》野木亞紀子,從此你可以知道得獎者的實力,而且以上幾位都是得獎幾年後才正式擔當黃金檔劇,今次這位小山正太只用了年多時間就擔大旗,且看他的能力如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