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價.勁有趣.零食店


Share


早前路過尖沙咀,發現一間有趣的店,入內後,搞到在下及友人愛不釋手,食完甜品之後去大舉掃貨。

近來又心思思想再去,到底這一間零食店有什麼特別?

 

先旨聲明,這個不是Blogger Marketing,無合作無著數,純粹行街遇到和大家分享。

話說和友人在尖沙咀吃飯,之後想參觀一下附近的遊戲機中心,先經過河內道的荷里活,已執笠。

再去有名的尖沙咀金星,發現已經變成了卓悅,原本已經想走,但心血來潮想入去走走。

想不到裡面別有洞天,除了化妝品外,還有大量的零食,而且品種及價錢讓人驚喜!

一開始是見到一支$5的蜜桃水,當在下和友人懷疑那是大陸A貨,但檢查過後,又好像真的是日本貨。

再行入去,不得了,有大量日本的飲品和零食,價錢卻是接連的令人感動,因為有不少都比SOGO的價更低。

例如這些迷你版的汽水,十分可愛,喜歡儲的朋友絕不會放過,還有高瘦版的可樂,都是$7而已。

又有這些可愛的扮西瓜草莓菠蘿飲品,要$11.5,但了解到是日本版再加上有趣的設計,就覺得超值。

本地的產品都有,例如早前被某人荼毒而愛上的紫菜品牌「小老板」,這裡就很多貨很齊全,還有首次看到有盒裝的出售!價錢也不貴。

其他日本的品牌如明治也有,而且是大量,還有很多未見過但盒上全是日文的零食,目不暇給。友人十分喜愛巧克力Pocky,她就驚訝於那裡款式的齊全及比超市更便宜的價錢,大量入貨!

除了吃之外還有玩具,例如這個疑似出奇蛋的,內裡竟然是迪士尼的卡通人物,比起平常Kinder的無聊玩具吸引多了。

而讓在下投降買入的,是這個Wii手制,竟然是糖果盒,把糖塞進手制,按「B」鈕,糖果飛射而出!$16一Pack,還要考慮嗎?結果在微博分享也有很多人回應喜歡!

最經典還是這個,BONAQUA礦泉水330ml,怎麼可能賣$1.5?在微博問過,回到廣州買國產的品牌都要$2,天呀,這是尖沙咀來的,而且還是最新廣告賣的「易扭細」包裝,不可能老翻吧?

店內就是有大量日本品牌的零食和飲品,飲品很多都是日本SANGARIA品牌的,未必是受香港人熟悉,但在日本也算是有名望的牌子,然而日本版的飲品卻在賣香港版的價錢,還要是香港版的特價!除了$5的蜜桃水,還有$3.5的罐裝啫哩水。

結果二人掃零食也掃了接近二百元,店內OL傳出「好抵」之聲不絕於耳,實在是五星級推介。

相信大家和在下也會有同樣的問題,就是「那麼便宜,一是有什麼問題」!

傳聞卓悅賣日本版洗頭水極度便宜,辦法是從日本的大百貨公司入大批快到期的貨到港,來價便宜,人家看到日本版,警戒心低些,於是就可以散貨賺取金錢和人氣。

然而在下初步看過,那些零食又不是到期貨,很多距離食用期限都超過一年,為什麼可以這樣平賣?仍是一個謎。

也許,等你去現場掃貨後,再破解這個謎團吧!

地址是尖沙咀加拿芬廣場地下,金星遊戲機中心的原址,如果你因應在下的推介而去完,記得在這裡留個言分享啦!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新浪微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99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