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新地盤


Share


比賽辦完,在下也回歸「本業」,就是BLOG和媒體的發展。

繼一直有的GZONE、和早前的Recruit,最新的地盤專欄機會,來自成報。

 

其實在下的工作和生活,與世界盃有密切關係的,再加上朋友J介紹,促成今次的機會。

在下知道凡事要循序漸進,總不能一步登天,一寫就寫全港最受歡迎的報紙雜誌,所以,每一個機會都要好好把握。

今次的主題是世界盃與生活,雖然也會提到日劇,如這一篇,但主力還是世界盃為主。

在下也在BLOG公開表示過自己是球迷,寫波自然駕輕就熟,而這專欄會在世界盃期間定期刊出,如果大家身邊會有成報的話,不妨多翻兩頁,去看看E疊的足球版。


也順道談談世界盃。

在下身邊的朋友都知在下是捧法國的,只因在下和法國同一日生日,法國某球星也和在下同名。

不過這是個人主觀的支持,客觀當然是另一回事,捧法國的都知,有那個廢柴杜明尼治在的一日,法國隊也不可能變好。

客觀地看,大熱要支持的當然是西班牙,論陣容的確是最強,法比加斯也要打後備,實在是人材過剩!其他的熱門,巴西在下並不討厭,今年玩實而不華其實,也值得看好。阿根廷在下本來就不太喜歡,太浮誇,今屆還要找個浮誇到爆的肥馬領軍,無論在情在理都不支持。

德國是在下一直以來第二最愛,今屆沒有了萬世二奶波歷克,說不定真的可以打破二奶宿命呢!英格蘭?從來不是在下所愛,因為英格蘭多年來和曼聯是劃上等號的,作為反曼聯的一員,在下是不會捧英格蘭的,不過今年有無敵教練卡比路在陣,的確有力入四強。

世界盃,你又怎樣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97  |   文章分類: 專欄邀稿, 球迷世界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