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聞 (2010/03/15)


Share


今天看到比較多新聞推出,所以整理一下和大家分享:

 

「阿信」田中裕子24年來首次在民營電視台出演,在松雪泰子的《Mother》演掌握女主角秘密的重要角色!

仲間由紀恵、阿部寛主演的《圈套》推出2小時「新作Special 2」,今春播放

《不平則鳴2》下星期的大結局,大野智亂入!更為了拍這一集把因為要拍《怪物小王子》變金的頭髮噴黑!

三浦春馬個人希望繼續拍《Bloody Monday Season 3》,希望角色可以加入「Third-I」,用拳腳及槍械和-恐怖份子對抗,變成動作片?!

日劇收視情報(03/15):

完美小姐進化論 7.8%(-1.4%) <- 無對手下繼續跌?慘!
宿命1969-2010・最終回 7.9%(+0.8%) <- 收視再度超越完美
上班族金太郎2・最終回 11.0%(+1.5%) <- 算是不錯的結局
Bloody Monday 2 7.8%(+0.4%) <- 未有太大起色
左目探偵EYE・最終回 10.7%(+2.1%) <- 結局篇意外高收!
不平則鳴2 8.7%(-0.8%) <- 非常令人失望的成績,要靠隊長救亡?
龍馬傳 21.4%(+1.0%) <- 守住20%回升!

還有,因為有熱心網友火速留言說明誰是「Spider」,搞到在下中雷,所以在下暫時把右邊「最新留言」 關閉,以免更多人中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8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