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帥管家》 #02


Share


日期:2009年1月20日
收視:14.8%

今集又告訴大家有關管家這工作的條件,而劇似乎也會走向「一人一集」的情況。

而意外地「大小姐與管家的牽絆」描寫得不錯,水嶋繼續屈機…

芽衣成為了正式學生,第一件事被教會的是「大小姐與執事間,戀愛禁止」。這有點強人所難啦…以那一班大小姐的脾氣,這個世界上除了執事之外根本沒有人可以支持得住,不能戀愛豈不是無著落?

而那個「儲寶石」的系統還真的是打機Feel,儲十粒寶石就升級,還不是RPG中的經驗值?哈哈!

佐藤健的劍人似乎開始出位了,而開始時當然是被大小姐糟質的對象,以他的表情和反應還真的頗有趣,論發揮及搶眼佐藤健今次應該可以跑出了,雖然在下還是覺得水嶋ヒロ無敵…

而劍人似乎很有潛質,原來管家其中一種訓練是「24小時企直不動」,要留意的是左手是托著酒杯的,24小時啊!在下應該連24分鐘也支持不住吧,變態的。

而管家的知識又增加了,原來大小組不同級別,管家也要跟隨而穿上不同的衣服,不行,理人還是穿上外套帥一點。

早預計了理香會出手整芽衣,但想不到是因為劍人的「飛茶壺」事件,劍人也真的很強,就算怎樣也不會有人發脾氣的時候把一大個茶壺脫手就飛出去…

高潮當然是在「格劍」,在這裡顯現出理人是怎樣「屈機」,要扮弱又可以,瞬間又可以變強,青山作為什麼劍擊世界冠軍在他的劍下只能成為肉腳,只是青山在理人「變身」之後突然發呆中招這一點就做得不夠好看啦,太明顯了。

而這部分主要是帶出「大小姐與管家的牽絆」,首先,大小姐要信任管家,管家才可以發揮全力,就像芽衣對理人一樣,只是講了一句話,理人就像是吃藥一樣變身。

而管家認定了要跟的大小姐,就會一直侍奉她守護她,無論對方是怎樣橫蠻無理,都會一心一意的對她,就如青山對理香一樣。

青山所做的是,無論妳怎樣發脾氣亂來甚至對我不好,我都會一心一意的對妳,永恆不變…

Oh my god! 這樣的男生,不就是女生最愛的嗎?果然現實世界是不存在的,所以女生還是妄想好了,除非妳有上億身家請一個帥管家,否則還是少點任性發脾氣,對男生好一點吧…

而結果是理香發現了青山的重要,低聲下氣問芽衣要她把青山還來,都好,好的男生的確是要珍惜的,不是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就這樣,芽衣應該就收服了理香,這應該會成為公式,她一集收服一個,到最終成為女王,嗯…

而最後,Lucia出手自爆身份,也判定了此劇的最終決戰會是芽衣 VS Lucia,芽衣怎樣增加經驗值和同伴去打倒大魔王,就是此劇的主線。但怎看,山田優做學生都是太老…

夠簡單直表,如遊戲一樣,的確很適合宅男腐女欣賞,普通人放開懷抱去笑一下也應該不錯。

下一集的主角會是龍恩寺泉吧?在這一集她已經顯出公正不偏的情況,芽衣要收服她應該不難吧,而她其實算是那麼多大小姐中,最漂亮的一個。

山田多美還是一個謎,今次在把劍人的雞當羽毛球打,會不會是她必殺技之一?

劍人應該會繼續搶眼,看他切雞和吹頭的能力比在下還弱,很好笑,他會在什麼時候把潛力爆發?

最重點是理人今集耍帥的機會少了,他對青山的態度很兇,會不會嚇怕他的Fans?希望他能早日穿回外套吧。而他過去不侍奉其他大小姐,而選擇了芽衣,原因是什麼?

至於芽衣…在下怎看都是覺得榮倉奈奈比之前可愛吸引的說…

輕輕鬆鬆,公式不需要用腦又不會白痴得太過份,似乎就是日本觀眾喜愛的模式,看來和香港的主流觀眾也不是很大的差別啦…

此劇能堅守收視,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如果VOICE之後下跌的話,會不會由此劇奇蹟跑出?哈哈!

本集評分:7.5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52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