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時間 ~ 《日劇無雙》


Share


自去年底第一次上電台之後,開始慢慢進入這個空氣的廣播世界,而繼上《動漫無雙》做嘉實之後,最新的搞作,是從嘉賓微升一級,成為主持之一。

《日劇無雙》。

事緣在《動漫無雙》有兩集做嘉賓講日劇之後,和當中的主持北條彰及何故等發現大家都是對日劇有深厚興趣及認識,而且也覺得這一範疇有開新頻道的可能,於是就慢慢籌備《日劇無雙》的誕生了。

原本打算在七月中開始錄音,但因在下要去日本的關係,結果等到上星期日,即在下回香港之後的第二天,就殺上去開台錄音。

由於在下剛下機,所以準備有點不足,大部分都是憑記憶及口才補元,所以可能效果不太好,請多多包涵。

《日劇無雙》暫時是試作性質,會於逢星期一《動漫無雙》之後插入15分鐘,第一集已於8月4日播出,主要是三位主持:北條彰、在下、aibainoran三人的自我介紹日劇經歷。之後的三集將是我們三人分別講述自己最深刻的一套日劇。

而錄音當日,由於大家興之所至,還錄了特別版的第五集,講及某套大熱的作品,當中何故表現出色,由頭玩到尾。

以上的節目,敬請有興趣的你收聽,如對在下的表現有任何意見也歡迎在BLOG上提出。

試作版之後,如反應良好,《日劇無雙》將會成為獨立的節目,每星期和大家見面。

在此感謝北條彰及何故等等促成此節目,與及邀請在下擔當主持,希望不會拖大家的後腿…

在七月初想過希望從BLOG的世界出發,打進其他媒體,擴展版圖,想不到七月未完已經有此寶貴的機會,真是一個キセキ的七月呢!

沒有大家一直以來對這BLOG的支持,在下也不會有這些機會,再一次,萬分感謝。

開台 ~ 動漫無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00  |   文章分類: 我寫博客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