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AGAIN Vol.5


Share


 

DREAM☆AGAIN Vol.5

日期:2007年11月10日
收視:8.4%

上回提到,朝日奈放棄了對川野染料的收購,颯乙對他另眼相看,於是請他吃飯,駿介於是一早起來就忙於打扮,看不過眼的小雛就幫他選領帶。

駿介回到公司召開職員大會,公佈公司新的方向,是要進行公平競爭,也要重視團隊的合作。大家都感到奇怪之時,熊田卻出奇地冷靜,原來他得到了川野染料大投資者藤堂的支持,以新社長之位利誘他,把朝日奈趕下台。

駿介和颯乙共晉晚餐,二人談及公事,也有駿介夢想的事。駿介看著颯乙開始接受作為朝日奈的他,心裡卻感到更加無奈。

駿介到巨人隊的球場,卻見到颯乙和健造教練在聊。駿介聽到颯乙說,原來當天就是原本他們之間的結婚日期,而健造也知道了駿介死前也未有燃盡對棒球的夢想,也決定了要追逐自己建立一隊少年棒球隊之夢。

當晚,颯乙去到駿介倒下的那道橋,而駿介出現了,並把戒指還給她,並說一定會實現那個棒球的夢想。看著戒指的颯乙,對朝日奈的信心也完全建立了。

第二天,八卦雜誌刊登了小雛作為朝日奈私生女的事,同時間,駿介也發現熊田不聽指示,還在收購川野染料的股票。同一時間在律師事務所,菱沼向颯乙展示朝日奈私生女醜聞的報導,但颯乙卻說會相信朝日奈!

「比起這些,我更相信親眼看到的朝日奈先生!」

駿介用自己初學的股票知識,賺了15000 Yen,付給健造作教練費用。這樣堅持的他,讓健造回憶起駿介以往的事,很想再培育一個像他那樣對棒球有純粹熱誠的球員,於是把錢還給他,二人並一起開始訓練小孩子。看著朝日奈努力的樣子,健造對自己說:

「小木,我打算在那傢伙身上賭一把了」

在駿介的墓前,駿介和颯乙再相遇了。颯乙在後悔當日撕毀了駿介最後的信,而此時駿介卻拿出了他拾回碎片後修好的信給她,而信上唯一失去的部分,原來颯乙一直保存著,信再度完整後,颯乙知道了朝日奈真的是一個可以信靠的人,於是說:

「朝日奈先生,要是發生了什麼事的話,請讓我依靠你」

同時間,她把戒指還給他,希望他以此為力量,追逐棒球的夢想。駿介感激地收下了。

第二天,颯乙回到公司,剛巧聽到原來是菱沼指使雜誌社報導私生女的事。而同時間,執法人員到朝日奈基金公司,以逃稅的罪名,逮捕了駿介!這個自然是藤堂及熊田的陰謀。

面對大批傳媒的追擊,駿介無言以對,而看到新聞的小懂,打電話給颯乙,颯乙即時跑到現場,但只能目送駿介被車載走,而駿介也只能無奈地看著颯乙追逐自己的身影慢慢消失。


劇情終於向比較正確的方向走。

之前的劇情實在太犯駁,令人難以接受。終於駿介也被公司的下屬搞妥,雖然是不幸的劇情,但會讓劇情變得合理一些。

而最重要的是,棒球及愛情這兩條主線,已經開始起動了。

颯乙的心慢慢的靠向朝日奈,也開始讓在下感動起來,那一幕駿介拿出信,颯乙補回碎片的一幕,已讓在下覺得之後他們之間的劇情會吸引。

雖然知道之後他們很難有好結果,但還是會有點期待。

另一邊,菱沼卻是出賣小雛是私生女的人,也實在太可惜了,原本還在想他能否會駿介爭奪颯乙,看來已告敗北了。

不知為什麼,越來越覺得加藤愛很順眼。在海猿及外派員的品格還沒有太在意她,但到了這一部「Dream Again」,可能是角色設定的關係,覺得她那外表柔弱,內心堅強而深情的樣子,十分吸引。

本來她也不算大美女,只是五官有點標緻,可能是性格的影響,讓在下對她改觀吧。

上季的「螢之光」強在藤木直人,而這季的「Dream Again」,在下會覺得吸引在加藤愛。

看來在下對自己的喜好,又了解多一點了。

很喜歡劇中那些背景有太陽光的場景。讓人覺得故事充滿希望,充滿朝氣。

這是自「我腳下的路」那棵樹之後,另一個讓在下有印象的日劇背景。

近期對於自己的自信及前路有點迷茫,希望可以早點回復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85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