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電話繩


Share


現在已經是十一月,但在下卻因為某些奇怪的原因,才收到一份已經遲了四個月的生日禮物。

一條Burberry Black Label的電話繩。

送的人是認識了超過十年的朋友,大家都算走過了很多風雨,到現在應該還算是知己朋友吧。

認識了很多年的朋友,就是有無限「你當年點點點」的話題,還有對彼此的喜好及性格有充份的了解,連彼此說話的方式及暱稱,都是獨一無二的。

但等價交換之下,就是一些很不客氣的說話,因為已經很熟,也不需要避忌什麼,有什麼都會直說,因為知道就算不好聽,也是真心話。

十年的關係實在是難得,有這樣的緣份,其實可能也要幾生才能修到,故此怎樣也要好好珍惜,在下以前沒珍惜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遲點看來要寫寫,到底男女之間是否可以有純友誼,無論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曾經單戀過之後,又或者曾經相愛過之後。

無論如何,這電話繩和在下那部手機倒是很相配,哈哈!果然是在下近年轉變的啟蒙老師之一。

於是,手機的鈴聲就改成了周杰倫的「蒲公英的約定」。

至於吃的地方,是尖沙咀壹壽司,質素還可以,最好吃是火炙系列,但還是等其「黑夜壽司」時段去吃吧。

半條街外的坂前幾十人在等,壹壽司卻有空位。其實兩間的質素及價錢都接近,為什麼要去等位呢?奇怪。


上星期,和之前提過的兩位八年朋友吃生日飯。

因為一些奇怪的原因,結果去了在下一直不太愛好的火鍋,而且是在下主動說要去平時絕不會考慮的譚魚頭。

價錢不便宜,湯底一般,是配料不錯而已。

去吃火鍋或者燒烤,在下一直都是放題的支持者,因為本來自己動手煮東西就是業餘的水準,就算把神戶牛拿來也會變得一團糟,不如質素普通一點,可以盡情大吃大喝還來得高興。

有國際視野的二人也在不斷分享其經驗。為什麼只是放洋一年半載的人,可以每一個男朋友都擁有不同的國藉?

而為什麼分隔兩地,一年只見面幾次的情侶,可以保持著熱戀的關係?就算科技多發達,MSN和電話也不能代替溫暖的擁抱嘛!

和放得開的這兩個朋友吃飯聊天也是賞心樂事,因為大家有說不完的話題,連男生之間的專屬話題也可以拿出來討論,發夢也想不到可以談這個!

而最重點是,大家決定了這個星期五,進行一次極秘密的行動,大家都非常期待,看來是可以講足半年,然後流傳三年的豐功偉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20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