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AGAIN Vol.2


Share


DREAM☆AGAIN Vol.2

日期:2007年10月20日
收視:10.0%

上集講到,颯乙上了朝日奈的公司交涉,結果當然是不歡而散。而他的拍擋菱沼也發現了她好像是為了解愁而拚命工作,於是勸她要休息多一點。

而進入朝日奈身體的駿介,面對公司的問題,還是完全不了解,要秘書牛山及熊田向他解釋那項收購的意義及可賺的錢。而他們也開始發現老闆的奇怪。

回家後,駿介看見田中,問他可否再換身體,答案當然不行,駿介覺得朝日奈的身份讓他和颯乙離開得更遠,但田中卻勉勵他,說其實也可以用這身體去為她做一些事。

第二早,小雛又來了,她更出示了颯乙的名片,說要找她控告駿介拋棄女兒。而駿介想到這樣會進一步讓颯乙討厭朝日奈,結果只好讓她住下。而在駿介練球的時候,小雛入來說:

「我很期待你的挫折,我想親眼看見大家識穿你只是個只能說不能做的人」

駿介再到巨人隊的球場,希望健造教練給他機會,但還是完全不行。但第二天,健造卻親自拜訪駿介,說可以給他三球的機會,於是駿介就努力練習。

駿介到自己的墓前講這件事的時候,颯乙剛好來到。駿介對她說出要成為職業球員的夢想,但颯乙只想到那是討好她的手段,更覺得墓前那封信是他偽冒的,當場撕毀了,並開始失控。駿介不自覺地想說出他作為朝日奈但其實是駿介的秘密,幸得田中及時現身阻止,避免了永不超生的結果。

而在颯乙離開的時候,卻因為身體太勞累而暈倒,駿介把她送到醫院,並趁她未醒的時候,在床邊盡訴思念及心中情,更拿出了戒指重新戴上。

颯乙醒了,但不知道是朝日奈送她去醫院的。另一邊,駿介在努力練球,小雛看到後取笑他是笨蛋,但他未為所動,之後她到颯乙的辦公室找她,無意間說出了駿介會去巨人隊接受測試的事,颯乙於是和小雛一起趕往球場觀看。

第一球、第二球,駿介都錯失了,而到第三球,他回憶起以往打出Home Run的情景,全力一擊,可惜結果也是落空了。就在他要放棄的時候,健造教練卻說會再考慮一下,讓駿介重燃希望。但原來,健造看上的是朝日奈的錢…

颯乙落球場找駿介,看到那一隻和她擁有的一模一樣的戒指,於是不禁地問:

「你…到底是誰?」


劇情穩步發展,都是預計得到的情節,想向女友表明身份,卻又不能的無奈。

其實遊戲的玩法可以有很多種,不能說出自己是誰,也可以用其他方法「表達」的吧?像今集用戒指就可以了。

看預告片段,颯乙似乎開始進入朝日奈的生活之中,好像有點快,不過這樣的身份錯配橋段,應該很有趣。

此外,今集也終於有「以朝日奈形態登場」的鏡頭,像颯乙去墓前的時候。

一直都覺得,以反町隆史的樣子,去交待朝日奈和颯乙的對立,有點奇怪,畢竟還是用那個肥肥的身體去演繹才有趣。特別是去打那三個球的時候,用朝日奈的形態去打,會讓觀眾看得更緊張及投入,因為看起來更像不可能打入職業棒球隊的身型。

不過,反町隆史不常登場的話,收視會更低吧…現在只是有10%,感覺有點不足,是什麼原因呢?劇種之前有太多類似的?又還是反町的不足?棒球應該是日本人最愛的運動之一啦…

志田未來的小雛只能說越來越乞人憎,如果自己的女兒變成了這樣,真的是悲哀。不過志田未來的那種連珠炮發的說話方式,還有那兇狠冷視的眼神,倒是做得不錯,是未來惡女的最佳人選?

只是想不到連教練也是貪財的奸險之徒…

還會追下去的,希望劇情會有多一點火花出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15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