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NABLOG系統更新令在下火滾


Share


新的系統,好像有改善,但在下卻有以下的問題,讓使用的功能大幅倒退,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樣的情況。

罪狀1:我要回應BOX等十年

以在下的網上知識,SINA大概是要在那個「我要回應BOX」Load出廣告,然後才讓你轉到真正的回應TEXTAREA,但在下每次都要等20至40秒不等才可以成功Load出廣告位,再轉去TEXTAREA,是否打算燃燒在下的EQ及耐性?

同時間,文章內其他所有內容文字圖片,包括CBOX,只需要2秒就全部Load到,不是在下的Network問題。

賣廣告,可否在不影響日常BLOG務的情況下賣?在下每個留言回應都要等半分鐘,等到火滾。

罪狀2:引用出現問題

http://kenshin_jd.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813333&page=1 第11個回應

為什麼在下引用Amy的文章,會得出這樣的結果?人家變成了null?還有,「you’re」的那個single quotation mark,明顯地把引用斬斷了,你不要告訴在下你們用single quotation mark來做分隔符號那麼笨吧?


回應的Login功能很好,頂Bar的更新也OK,其他的新功能在下就算用不著也覺得是User Friendly的,但請還我順暢的留言BOX!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94  |   文章分類: 我寫博客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