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反勝曼聯


Share


很久睇波都沒有這麼高興了,作為阿仙奴的忠實球迷。

下半場53分鐘,曼聯艾夫拿斬中,朗尼伏兵遠柱,頂入1:0。那時在下還在洗澡,出來看到此比數,概嘆阿仙奴今次應該會被復仇了。

因為曼聯本身是攻弱守強,特別是這一場朗尼狀態不佳,中場打得一片混亂,可以入波在先,專心防守的話,後防四人加雲達沙應該很穩健。

67分鐘阿仙奴雲佩斯換入希比,打左邊而把路斯基調去右邊,一直無甚作為,但這卻成為致勝的關鍵!

83分鐘,曼聯左後防史高斯失波,被路斯基落底線出一個地波,亨利故意漏,後上的雲佩斯快加利仔一步,窄角度左腳掛網,雲達沙無法挽救,1:1。

肯定的是,如果左路不是換了雲佩斯,不會有這樣插上的意識,更加不會有那純熟的左腳射出掛網波,路斯基的話大概會左Cup右Cup結果失波吧。

89分鐘,C朗拿度白痴地拿了一面黃牌,即時被費Sir收起,換出軒斯,明顯是打守勢波想拿1分。這是第二個勝敗關鍵!

93分鐘,伊保爾助攻,和路斯基來一個One-Two,壓過了艾夫拿,斬出一個靚波,六碼點的亨利居然無人防守,用其最弱的一項頭槌頂破雲達沙十指關,2:1。

如果C朗還在,應該會去追伊保爾,不會讓艾夫拿以一敵二,而走去打中堅的軒斯,也打亂了里奧費匐南及維迪的防守配合,結果反勝為敗。

入了第二球之後,亨利走去和艾迪巴約跳舞,完場後,亨利雙手舉向天,比歐聯打入決賽更興奮。在下也和他一樣開心,畢竟曼聯比起車仔利記,仇怨度是多很多倍的。今季聯賽主客皆破曼聯,應該是很多季都未試過的好成績。

這場波,其實和波才是合理,雖然阿仙奴組織及爭勝心較強,但面對曼聯也沒有太多的機會,前線亨利無甚表現,艾迪巴約得個走字,實際的威脅很少。結果分出勝負,就是一半靠調兵,一半靠幸運。

不過在下一直無甚好感的艾迪巴約,今場異常勤力,爭取了不少分數,希望他將來可以把勤力化為入球,相比之下亨利認真懶惰,不過也習慣了,反正他都是爆一段就收工的類型。

事實上今季阿仙奴對四強球隊,成績是最佳的,對曼聯兩戰兩勝,對利物浦三戰三勝,對車路士一戰一和,根本未輸過,問題是會輸給錫菲聯、韋斯咸、曼城這些球隊罷了。

賽後,大家高興,曼聯仍然領先車路士六分,阿仙奴又繼續追貼利物浦,皆大歡喜。

興奮完畢,收拾心情明天上班,對一大群支持曼聯的同事示威,嘿……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68  |   文章分類: 球迷世界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