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REIRA.我看伊藤由奈.其之一「NANA的邂逅」


Share


 

「我的REIRA.我看伊藤由奈」
其之一「NANA的邂逅」
其之二「REIRA的蛻變」
其之三「YUNA的歌聲」
其之四「It’s my Truth」

接觸伊藤由奈,是去年的NANA……

 

自己本身有看NANA的漫畫,REIRA於在下心中的印象就如書中所寫的一樣,一個混血美麗,而有著天使般歌聲的歌姬。在下對她的好感度絕對勝於兩個NANA。

到了戲院看電影版,因為一早已經知道了劇情,所以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繼續不大喜歡兩個NANA(那個幸子還比較漂亮及性格討好,簡直是在下的理想對象),同時間也追逐著REIRA的身影。

終於TRAPNEST登場了,第一個印象是:「REIRA不太像」

主要是膚色的問題吧,原著的REIRA非常的白,就如融入她常穿的白色衣服之中,但電影中的REIRA卻有著健康的古銅色肌膚,在下本身對這種皮膚都頗喜好,但偏離原著太多就是不行。

到了聽到她的歌聲,開始的「JOURNEY」已經覺得不錯,到了「ENDLESS STORY」,更發現不得了,天使般的歌聲響起,讓在下覺得,「那就是REIRA的歌聲」。

於是在下開始尋找這個REIRA的資料,而之後的兩個月,「ENDLESS STORY」一直成為了在下每天熱播的歌曲,加上了身邊發生了這件事,這首歌一直於在下心中留下很深的印象。

不過對於REIRA本身,因為之後沒有聽到有關她的新聞和消息,自己對於日本流行樂壇的接觸少了,日劇界也找不到她的身影(其實是有擦身而過,後面再詳述),在下倒是很快就淡忘了她。

直到上述事件發生一周年,再度為遙遠的朋友寫BLOG,再一次把「ENDLESS STORY」寫出來,同時間翻查了有關她的資料,結果發現了兩件很震撼的事實,那就是「NANA 2」及「Truth」,也就是在下決意寫下這個BLOG的原因。

由今天至12月6日,「Truth」正式推出的日子前,在下會分四部分寫出對伊藤由奈的感覺,嘗試另一種寫BLOG的方法,因為覺得自己每次每編都寫太多字,讀者看得辛苦之餘,又有點吃力不討好。

待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57  |   文章分類: 歌曲音樂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