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TAG


Share


網上接龍玩意?難得今天比較有空,想找一些東西寫又沒有頭緒,那就來這個吧。

不過,在下看日劇比電影多,故此打算夾硬加上日劇的答案,也當作是自己的一些回憶吧。

1.你今年最常去哪一間戲院睇戲?
到底在下今年有沒有入場看過戲,也是一個謎…
 
2.你最喜歡哪一位導演? 
應該算是杜琪峯吧。

3.你最喜歡哪一位演員?
電影就認真沒有。
日劇呢,男角會是阿部寬(冷面笑匠的超級經典)、北村一輝(史上最詭異的臉),女角會是澤尻繒里香(只為了她一人而去看太陽之歌中)

4.今年哪一齣電影最令你驚喜?
還是說日劇吧。
最驚喜應該是野豬大改造,因為以那個Cast和那個題材,一直以為是校園劇,怎料到後來…有意請看在下的有關劇評
 
5.今年哪一齣電影最令你失望?
還是說日劇吧。
Engine,已經不想再多講,歡迎看劇評
 
6.你有沒有試過睇戲睇到喊?
唯一一次有印象會哭電影,是「太陽神13號」,主角成功回到地球的一幕,到今天仍然印象深刻。
日劇有不少都會有「眼濕濕」的情況,會把淚流出來的,只有「電車男」大團圓坐火車送別的一幕,與及「一公升的淚」那幾幕,校園門口的「3月9日」是在下心中永恆的催淚經典。
 
7.你會不會一個人去睇戲?
從來不會。
 
8.你最近看了哪一齣電影?
沒有看電影…
日劇正在看「太陽之歌」,對上看了的是「不能結婚的男人」及「My Boss My Hero」
 
9.你最想哪一位去世導演復活再拍戲?
沒有。
 
10.您最鍾意哪一套外語電影?
為什麼會想不起最喜歡什麼電影的呢…
 
11.您最喜歡哪個國家的電影?
當然是日本了,雖然出色的作品不多
 
12.您最喜歡哪首電影主題曲?
電影沒有什麼印象。
日劇會是「Orange Days」的「Sign」,每一次聽都會想起劇情。
 
13.你最珍惜的 VCD or DVD 電影收藏是那套 ?
基本上沒有收藏
 
14.The worst movie that you have seen….
陪朋友進場看的港產爛片,已經不記得是什麼名字了
 
15.如果俾你揀一套戲拍續集,你會揀?
電影就不清楚…
日劇方面,就是「My Boss My Hero」,很想看真喜男和梅川再有機會發展。
 
16.你覺得自己最似邊套戲的人物?
想不到…自己太平凡了…

17. 翻看最多次的電影是哪一部?
基本上電影是不會翻看的,倒是「一公升的淚」某些場景會不斷重溫。
 
18.如果有一個演員可以「從此消失不再拍戲」,你會揀邊個?
那麼辛辣的問題還是不答好了。
 
19.如果畀你改寫一套戲0既結局,你會改邊套?
沒有想過呢。

20.最喜歡哪一個片種﹖即喜劇、恐怖等等。
感人而又發人心省的。

21.那一個電影場景令你印象最深刻。
與(6)答案相同。

22.那一套電影對你最有啟發性??
Well,日劇的話,是永遠最愛的「Beach Boys」,自多年前看過之後,去擁有那種海邊生活已經成為了在下人生的最大夢想之一。

=== 

1.如果你不小心被人tag中,請在自己的blog內開一篇新的,回答所有問題 -- 包括那條附加問題。
2.然後你需要想一條附加問題,一定要和電影有關,但你自己不用回答這條問題。
3.最後你開始 tag 人,你可以一個人都唔 tag,又可以 tag 晒全世界。但謹記,唔好 tag 返那個 tag 你的人。
4.如果若干日後你又被人 tag,便可以美其名曰“A circle of friends”了。而你需要回答之前沒有答過的問題,但請不要再 tag 任何人,因為已經大團圓結局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82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