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齋藤工窪田正孝推理新劇長谷川京子演犯罪組織首腦


Share


【日劇】12/08:齋藤工及窪田正孝主演冬季日劇《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一直隱藏的最終BOSS,震撼世界的兇惡犯罪組織「香格里拉十字軍」的指導者諸星沙奈江,由長谷川京子演出。

諸星沙奈江以巧妙的手法操縱手下成員的心,成為轟動世界激進派集團的靈魂人物,而主角火村英生(齋藤工)及有栖川有栖(窪田正孝)將會面對她而捲入狂亂的命運。

這是長谷川首次演出NTV的連續劇,她表示之前從未演過像今次的犯罪組織首領角色,有著新鮮的感覺,然而這角色的意味沒有正確答案,為了不讓角色被限制,會先不加入自己的價值觀,廣泛作出參考去演出。角色有象徵性及抽象意味於是衣裝也帶有神秘感,對於初共演的齋藤工,她說印象是好好先生,接觸過後就覺得他很誠實。

《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1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