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秋季日劇《天使心》三吉彩花演美少女殺手李香瑩


Share


【日劇】09/04:秋季日劇《天使心》,美少女殺手李香瑩由三吉彩花演出,來自台灣的殺手被移植原本屬於槇村香的心臟,因為香的聲音而到新宿遇上香之前的拍檔冴羽獠(上川隆也),組成新的「城市獵人」。詳細介紹:

秋季日劇《天使心》,宣佈美少女殺手李香瑩由三吉彩花演出,原著中她是來自台灣的殺手,自殺時心臟被刺穿,所屬組織為了救她而搶走原本屬於槇村香的心臟移植到她身上,之後香瑩因為心臟傳來的聲音而跑到新宿,遇上香之前的拍檔冴羽獠(上川隆也),組成新的「城市獵人」。

三吉彩花是偶像團「さくら学院」的初期成員,2010年成為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開始活躍,身高171cm有85cm的長腿,她曾在《教我愛的一切》《不結婚》《Lost Days》《GTO》等日劇演出,最近在資生堂的「TSUBAKI」系列廣告中演出,演出經驗豐富的她現時只是19歲。

三吉表示香瑩作為殺手而培育成長,希望能夠細緻地表現她和獠及其他四周的人的生活中萌生人類的感情。會為了不破壞大家對香瑩所抱的形象而努力,將和以上川為首的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努力拍攝出色的作品,也期待會成為演技廣泛的女優。

《天使心》10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城市獵人》系列首度日劇化!《天使心》秋季推出

《天使心》上川隆也演冴羽獠努力增強肌肉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7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