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第4代《相棒》公佈,反町隆史首次和水谷豐共演


Share


【日劇】07/18:第4代《相棒》公佈!一如傳言由反町隆史演出,這是反町和水谷豐的初共演,二人都表示十分歡迎和對方拍檔,期待相棒世界得到進化。那麼反町角色的名字會否跟隨三位上位的傳統?另一傳言說反町只演一季之後由由仲間由紀惠接力會否成真?詳細內容:


《相棒》第4代相棒公佈,一如之前傳言是由反町隆史演出,是反町和水谷豐的初共演。今年3月播放的Season 13最終回,第3代相棒成宮寛貴演的甲斐享以被逮捕帶來衝擊的結局,其相棒杉下右京為了負責任而無限期停職,然後飛到海外,Season 14的開始會是右京從海外回國遇上新的相棒。

《相棒》今年剛剛迎接開播15周年,由初代龜山薫(寺脇康文),2代神戶尊(及川光博),3代甲斐享(成宮寛貴),至今已播出248話,總平均收視16.4%,單集最高23.7%,是當今日劇界最有收視保證劇集之一。而

水谷表示一直想其事的演員當中,反町一直在名單之上,終於遇上這樣的相棒,和歷代的相棒一樣,2人會一起解決困難的事件,而相棒的世界也會進化,由現在起相當期待新作。

反町就表示能參演這樣具歷史的作品感到非常光榮,早前和水谷見面時感到他對作品的熱誠,今次自己作為這重要角色的演員,會盡力回應水谷的熱意。

新一季的角色中,享的父親警察廳次長甲斐峯秋(石坂浩二)繼續出現,此外右京相棒的名字,前三代都是以「か」開始而以「る」完結,到底反町演的角色名字會否跟隨這慣例?此外傳聞反町只演一季之後會改由仲間由紀惠演出又是否屬實?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1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