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城市獵人》系列首度日劇化!《天使心》秋季推出


Share


【日劇】07/16:《死亡筆記》後有《城市獵人》!NTV秋季將推出《天使心》真人版,是城市獵人系列首次日劇化,好色而身懷絕技的冴羽獠,同伴兼冤家的槙村香,台灣殺手變成獠女兒的李香瑩,你認為由誰去演會最適合?


經典動漫日劇化再來!繼本季《死亡筆記》日劇化後,下季NTV再接再厲,把《天使心》日劇化,也是城市獵人系列首次拍成日劇。

《城市獵人》1985年開始連載,講述好色而身懷絕技自稱城市清道夫的冴羽獠,與他的同伴槙村香所組成的私家偵探事務所面對不同委託發生的事。1993年拍成港產電影《城市獵人》由成龍及王祖賢分別演孟波及惠香,2011年拍成韓劇由李敏鎬及朴敏英主演,但內容和原著漫畫沒太大關係。

《天使心》是沿用《城市獵人》故事人物的平行世界作品,2001年開始連載,故事講述槙村香因交通意外逝世後,其心臟被移植到自殺的台灣精英殺手李香瑩身上。之後香瑩因為新心臟和香有心靈溝通,於是脫離組織到東京新宿,成為冴羽獠的女兒,共組新的城市獵人。

今次日劇版會以獠和香二人面臨大危機開始,會有硬派的場面及懸疑的元素,以「人間愛」及「家族愛」為主題,原作者北条司表示無法想像會是怎樣,但對於能改編感到高興。編劇為《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的高橋悠也,導演為《今天不上班》的狩山俊輔,製作人為《Mother》《Woman》的次屋尚,角色人選之後發表。

你覺得冴羽獠、槙村香、李香瑩應該由誰來演?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0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