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垣結衣秋季主演《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當忘記偵探


Share


【日劇】07/15:新垣結衣在《飛翔公關室》後2年半以來首度主演,NTV《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中演天才偵探,因為睡著就會失憶,於是成為能在一天之內解決案件的「忘記偵探」。能令你期待嗎?


秋季日劇消息展開!新垣結衣主演《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是她在《飛翔公關室》2年半以來首度主演日劇,更是首次在NTV主演。

大熱動畫化作品《化物語》《最強學生會長》暢銷作家西尾維新原著,故事講述愛錢的美女偵探掟上今日子,是每天睡著之後就會清空記憶的「忘記偵探」,因為這樣她要用自身的超強推理能力在一天之內解決案件,成為絕對能守秘密的神速偵探。

新垣結衣在收到邀請後已經即時看過原作,她表示角色非常有特點,雖然主要是推理但方式完全不同,十分有趣可以一口看完。同時期待之前未能搞清楚有關今日子過去的謎,會參考這個來塑造角色。她說很久沒當連續劇主角,但今次看來會快樂地演出到忘記壓力。

原作者西尾維新表示請來新垣當主角感覺有如做夢也十分感激,讓他很想快點寫出新作。負責選角的製作人松本京子就說掟上今日子真人化非找新垣不可,因為她有像天使的笑臉,會有推理天才的味道,能讓人覺得「新垣結衣 = 掟上今日子」,敬請大家期待。

編劇正是新垣前作《飛翔公關室》的野木亞紀子,導演為《WILD 《家政婦三田》《極道鮮師》的佐藤東彌,10月份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0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