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谷美紀《影子寫手》演名作家和水川麻美進行對決


Share


【日劇】12/02:中谷美紀13年來日劇初主演,《影子寫手》講述演天才作家的她靈感枯竭,在新人編輯三浦翔平的介紹下,讓參加新人賞的水川麻美當助手,實際是當她的影子寫手,引發兩個女性之間的對決及友情。共演有田中哲司、石橋凌、菜菜緒等。橋部敦子編劇。詳細內容:

中谷美紀13年來日劇初主演,《影子寫手》(Ghostwriter / ゴーストライター) 故事講述才貌雙全的作家三波里沙(中谷美紀),作品大賣300萬,過去七年被影像化的10部作品全部大熱,絕對是文壇巨星,而她也成為小說新人賞的選考委員。

另一方面,夢想成為小說家的遠藤由樹(水川麻美),要在家鄉未婚夫等待一年,讓她到東京進行最後的挑戰,報名競逐新人賞,在結果快出來的時候,她雖然抱著要回鄉結婚的想法,但也不想放棄,拿著原稿到出版社扣門,但被編輯直接以「你沒有才能」而拒絕。

最後由樹到大型出版社駿峰社,偶然遇上新人編輯小田颯人(三浦翔平),他看過由樹的原稿後,要介紹她去當里沙的助手。成為偶像大作家助手的工作讓由樹動搖,然而她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里沙才能耗盡,希望找人當影子寫手,於是兩個女性之間的對決及友情就此展開。

共演有小田的上司總編輯神崎雄司(田中哲司),了解里沙的極限和由樹的才能,希望利用此升職成為最年輕董事。駿峰社的常務取締鳥飼正義(石橋凌)是公司的最高權力者,塚田真奈美(菜菜緒)表面說小田不行但內心卻支持他,田浦美鈴(キムラ緑子)是里沙的秘書,還有里沙的母親元子(江波杏子),因為把自己的理想強加於里沙身上而讓她受束縛。

這是中谷自2002年《恋するトップレデ》13年來首次主演日劇,她表示希望好好帶出有背景的主角的苦惱,為了演好角色她在YouTube看了佐村河內守的記者會片段,對於這位「日本貝多芬」被發現使用影子寫手作曲作出的聲明,中谷說不知他所說的是真是假,但感到他的悲哀,會成為她的參考。水川也說當時有看記者會,會和事件中當寫手的新垣隆見面了解更多,演好寫手的角色。

編劇為《我的生存時間》《飛特族買個家》的橋部敦子,導演為《推理要在晚餐後》土方政人,製作人是《遲開的向日葵》小林宙,《影子寫手》1月份富士火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