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野內豐《了不起的選TAXI》演冷酷愛管閒事計程車司機


Share


【日劇】09/04:竹野內豐主演秋季富士火10《了不起的選TAXI》,演不可思議計程車的司機枝分,外表冷酷但愛管閒事,面對人生失敗的乘客給與批評及意見,載他們回到選擇人生的時間有機會再生。搞笑藝人バカリズム初次編寫連續劇同時演出。1話完結每集都有豪華嘉賓登場。詳情請按入內文。

竹野內豐主演秋季富士火10《了不起的選TAXI》,故事講述枝分(竹野內)是不可思議計程車「選TAXI」的司機,雖然外表冷酷但其實愛管閒事也愛甜品。面對人生選擇失敗的乘客,他有時會毫不客氣批評,有時會提供獨特意見,同時載他們回到進行人生重大選擇的時間,讓他有機會進行再生,是1話完結型的劇集。

編劇由搞笑藝人バカリズム(升野英知)負責,他在電視及電台以至活動中展現多才多藝,今次是首次編寫日劇劇本。バカリズム說最初收到邀請時感到吃驚,之前他只寫過短篇,對於一小時的日劇沒有經驗,但換個角度看可以帶出更多有趣的地方。1話完結的情況能讓觀眾有如每次都看不同的劇集,希望大家覺得有趣高興期待下週的播放。

竹野內表示看完第1話劇本覺得他有話劇的自由性及想像力,對於把這個故事影像化十分有興趣,期待開拍的日子。預計每週都有不同的豪華嘉賓登場,他說希望每話都有新鮮感覺。

バカリズム本身也會有劇中演枝分常去咖啡店的店長迫田宏,他說絕對不會利用編劇的立場去讓自己的戲份增加,要大聲強調這一點。

幕後班底包括《LOSS TIME LIFE》的筧昌也及《白色榮光》系列的星野和成當導演,《古畑任三郎》系列的本間勇輔負責音樂。《了不起的選TAXI》10月份富士火10播放。

劍心短打:

秋季日劇很多都吸引但都是大路之選,而這部可說是這一季最異色之作。看設定估計是《求婚大作戰》的回到過去再加《Loss Time Life》的人生選擇單元劇,愛看人性劇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バカリズム過去多在綜藝節目演出,日劇方面最多人留意的是在《真實逃出遊戲TV》中演謎之男,本季《父親的背影》第1集追求松隆子而失敗的那個男人就是他,期待他的才華在這劇本發揮。竹野內豐的魅力不用懷疑,對上一次主演連續劇已經是兩年半前《再一次對你求婚》,相信支持者期待已久。看他的角色設定可能會似《BOSS》中的小野立!

在下對此劇有一定興趣,只是下季好劇實在太多,也許是時候尋找更多的劇評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