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妻夫木聰藤原龍也初共演《Get Ready!》打造現代怪醫黑傑克團隊 (片)


Share


【日劇】11/09:妻夫木聰及藤原龍也共演《Get Ready!》,故事講述波佐間永介(妻夫木聰)白天是個甜點師,在自己經營的甜點店「Casa Branche」做著有大膽想法又纖細的甜點,而他的另一個身份是孤高的天才執刀醫生,率領著一隊最強的暗黑醫療團隊,收取極高的報酬,為無法去醫院或者被醫院放棄的病人進行手術,他的手術室就在甜點店的地底,有著最新的醫療機器。

波佐間的通稱為「ACE」(皇牌),而他的拍檔是山田讓(藤原龍也),他表面是個優秀的國際律師,因為某次和波佐間相遇,就擔當了和患者交涉的角色,通稱「JOKER」(小丑)。此外暗黑醫療團隊成員還有依田沙姬(松下奈緒),她過去成謎,但作為手術護士有超一流水準,通稱「QUEEN」(皇后),無論對方是誰都能直說直話,是個強大的女性,她經常會諷刺ACE,但同時和JOKER保持友好的關係。

另外有白瀨剛人(日向亘),他是年輕的天才駭客,通稱「SPADE」(黑桃),主要工作是為團隊盜取病歷表,還有解決狙擊他們團隊的監視鏡頭以至公路上的N系統。此外他也是操控無人機的天才,用此加上AR技術,把ACE及JOKER的立體影像投影在有陷阱的交涉場所。而他的秘密基地有3台電腦8個螢幕,座位則有他大愛的魔術方塊。

這個團隊不為世人所知,就算在患者面前也會以面具隱藏真身,而把現時醫療界不可能的醫療變成可能的手術,將由ACE說出「Get Ready」開始。到底他們進行秘密醫療的理由為何?

這是妻夫木聰及藤原龍也初次在連續劇共演,就算計及其他也是20年來初共演。妻夫木表示一直覺得日曜劇場是以無法預見的東西開始,能感受到工作人員要達成什麼的氣概。他將會和導演及其他成員一起,在現場為創作新的東西而努力。他的角色會問生存的意義為何,而他也和角色一樣有這個疑問,會帶著這想法去演好。

藤原龍也就說以黑暗醫療團隊展開嶄新的故事,感覺會是不得了的作品,每次看劇本都十分期待,但還是未能看到故事的全貌,會和妻夫木一起交流閱讀。他和妻夫木在劇中的關係時而支持他時而和他對抗,到底二人的過去為何,會組成怎樣的團隊,之後會一起進行什麼行動,都讓他非常感興趣。他將和角色JOKER一樣,以支持妻夫木為目標,十分期待在豪華佈景及豪華演員陣容中全力拍攝。

導演為《SPEC》堤幸彥,編劇為《救命病棟24時》系列的飯野陽子及《AV帝王》的山田能龍。《Get Ready!》1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3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