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波瑠、林遣都 2022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朝日金11《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由波瑠、林遣都、溝端淳平、新川優愛等演出。雖然是準深夜劇,但主角級的波瑠及林遣都,加上有穩定人氣和實力的四大配角,有不輸黃金檔的陣容。與過去秘密有關的愛恨情仇劇種近年成績口碑不差,但最大問號是編劇丑尾健太郎,連續5年只寫半澤直樹系陰謀逆轉劇後,還記得怎樣寫其他類型作品嗎?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愛しい嘘 優しい闇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22年1月14日
時 間:逢星期五晚11時15分

原 作:愛本瑞穗
編 劇:丑尾健太郎
導 演:樹下直美
製作人:大江達樹、中込卓也、山本喜彥、小路美智子

音 樂:橫山克
主題曲:神はサイコロを振らない「イリーガル・ゲーム」
插 曲:神はサイコロを振らない「あなただけ」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今井望緒 — 波瑠
雨宮秀一 — 林遣都
深澤稜 — 溝端淳平
本田玲子 — 本假屋唯香
野瀨優美 — 黑川智花
岡崎理惠 — 松村沙友理
岩崎奈奈江 — 新川優愛
野瀨正 — 德重聰
江波廣子 — 西尾麻里


故事大綱

今井望緒(波瑠)現為漫畫家助手,3年前漫畫家出道,但一直沒有人氣。她不喜歡亂七八糟的事,有著沒有錯也會先道歉的性格,現在仍然是靠出道以來一直收到名為「Kuro」粉絲的來信所拯救,一直等待機會,卻因為想到的好點子被後輩盜用而無法實現。此時她收到中學同窗會的通知,於是回到家鄉山梨縣,和一眾中學同學見面。

當中包括望緒中學時代的初戀對象雨宮秀一(林遣都),他外表帥氣為人冷酷,學習及運動皆能,有如完美的王子,中學時代大受女同學歡迎。14年後的今天他已成為東京IT企業的社長,是個得到成功的精英,因為知道母校即將廢校,於是籌辦了同學會,和過去一樣大受女性參加者歡迎。雨宮藉這次重逢對望緒展開積極追求,不過他其實隱藏著某個「秘密」。

深澤稜(溝端淳平)是望緒的青梅竹馬,在老家山梨與父母一同經營葡萄酒廠,雖然個性莽撞笨拙,不太擅長社交,但會為了製作美味葡萄酒而不斷努力,有著不會讓人討厭的性格,而他一直都暗戀著望緒。本田玲子(本假屋唯香)現於東京當律師,為人認真冷靜是個冰山美人,望緒與她重逢之後便成為其傾訴對象,然而她不知為何特別執著於挖出大家畢業時在校園埋下的時間膠囊,行動十分可疑。

岩崎奈奈江(新川優愛)在中學時代就非常受歡迎,是個被男生包圍的華麗女子。她一直希望當女主播,但因家庭問題只能留在老家山梨當OL。她一直想得到更高的社會地位,因此看上作為社長條件很好的雨宮,視望緒為情敵。野瀨優美(黑川智花)是擅於照顧別人的賢妻良母型,中學時被奈奈江比下去,現在卻是同學中最早結婚的一位,丈夫野瀨正(德重聰)出身自當地名門,現為山梨縣警的刑事部長,讓大家都覺得優美是人生勝利組,但她也隱藏著難以置信的秘密。

此外望緒工作的地方有岡崎理惠(松村沙友理),她和望緒一起當漫畫家助手,卻靠偷取望緒的點子而成功作為漫畫家出道。她為人強勢,不斷騷擾望緒經常兇狠地對待她,是個黑暗的危險人物。江波廣子(西尾麻里)曾當兩年OL,之後為了圓漫畫家的夢想而辭職,投稿作品獲獎後漫畫家出道,之後不斷畫出人氣作,現時僱用望緒及理惠當助手,她十分理解望緒,對於理惠不斷狙擊望緒感到困擾。

同學會上,一眾舊同學們上表面光鮮亮麗,暗裡卻是各自看不起其他人,甚至虛張聲勢以壓倒對方。他們決定掘出時間膠囊,在此當中發現一張紙寫上「大家不要忘記 中野幸」,但誰都記不起這位中野幸是誰。同學會完結後,有份出席關係好的6人組成員逐一死亡,全員都在說謊的同時,各自有著衝擊的黑暗,並為了隱藏而讓謊言擴張,帶來誰也阻止不了的愛恨情仇,無論是真正犯人還是事件的起因,未到最後誰都預測不到。

編劇為《下町火箭2》及《半澤直樹2》的丑尾健太郎,《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2022年1月朝日金11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7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