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波瑠、林遣都 2022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波瑠表示關於拍攝希望能為大家帶來一部讓人膽戰心驚、緊張萬分的劇集。期望自己能細緻地演好被翻弄而動搖的主角,同時能讓觀眾陷入懸疑氛圍,而她自己也未知道結局,所以會有如劇中登場人物那樣,帶著興奮的心情等待故事的發展。她很想說「我就是犯人」(笑),但其實她也不知道結果如何。

林遣都表示15年前和波瑠在一起共演電影的其中一幕,至今仍然清楚地記得。在那之後和她共演過多次,看到她時常真摯面對作品的現場姿態,因為大家年齡相近,所以他從她身上受到很多刺激。演技上無論他怎麼接近角色,都相信波瑠都會完全接受,對她就是有著這樣的信賴及安心感。雨宮這角色十分震撼,從心底感謝讓他來演出。

劍心評論

波瑠及林遣都這組合雖然並非罕見,但加上愛恨情仇懸疑是有點新鮮感,當中二人都是演回自己擅長的形象,波瑠總是當事業愛情失敗的女子,林遣都則當有點謎團的精英,論CP感是不錯。至於其餘四位主要角色都是日劇界穩定的二線份子,溝端淳平是萬年男二號,新川優愛有顏值演技漸見進步,加上很久沒見的本假屋唯香,及氣場獨特的黑川智花,以金11這檔來說是平均以上的實力組合,放在黃金檔也不失禮。

原著漫畫有點人氣,但今次日劇版講明會有和原作不同的衝擊故事,即代表編劇的重要性大增。然而看名字有點擔心,丑尾健太郎過去5年差不多只寫「半澤直樹系」的陰謀逆轉劇,而且他經手的《下町火箭2》《半澤直樹2》劇本明顯不及非他所寫的上作,今次要他原創,難道把男女間的愛恨用半澤方式展現?希望他還記得怎樣編其他劇種吧。

這種不知誰是兇手的大混戰,又涉及當年前隱藏的秘密,看上去很有湊佳苗的感覺,但應該是偏向懸疑刺激的簡單版。近年這類劇成績不錯,靠的是觀眾齊當偵探猜誰是犯人帶來投入感,這部能否做到?個人覺得是一半半,暫時未有很大的追看意慾,就看播出後日本觀眾的反應再決定吧。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6-9%

預告影片

《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首支預告片

《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第1話30秒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3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