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日本沉沒—希望的人—》風吹純比嘉愛未當小栗旬的母親及妻子


Share


【日劇】08/30:小栗旬主演《日本沉沒—希望的人—》(日本沈没-希望のひと-)公佈三個「母親」的演員陣容,包括風吹純、比嘉愛未、宮崎美子。

天海佳惠(風吹純飾)是主角天海啓示(小栗旬)的母親,她一個人住在曾經繁華如今蕭條的漁港,丈夫逝世後仍以漁港女性領袖的身分,堅強開朗地生活。天海香織(比嘉愛未)是啓示的妻子,作為母親以生病的女兒茜為第一考慮,雖然和啓示感情不差,但與埋頭工作無法顧及家庭的丈夫處於分居狀態。椎名和子(宮崎美子)是雜誌記者椎名實梨(杏)的母親。

風吹純表示有著小栗旬等的演員陣容相當豪華,讓她的幹勁自然地上升,今次演出看著兒子成長的強力母親角色,希望作品釋放的能量可以成為觀眾們的希望。比嘉愛就說這部作品能在當今混沌的時代,相信讓觀眾體會努力求生的堅強,還有不會放棄的心。她在劇中作為妻子及母親,會盡力展現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會變的親子愛,希望能觸動大家的心弦。

《日本沉沒—希望的人—》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