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警視廳“指殺人”對策室》香取慎吾、關水渚 2021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東視月10《匿名者~警視廳“指殺人”對策室》,由香取慎吾、關水渚、山本耕史、沈恩敬等演出。雖然也是人物設定公式化的刑事劇,但香取慎吾脫傑尼斯後突破封殺初主演是里程碑,此外以網絡欺凌自殺為題材也很大膽,很期待劇集對解決這些不負責任鍵盤戰士能提出怎樣的方案!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アノニマス ~警視庁“指殺人”対策室
電視台:東京電視台 TX
首 播:2021年1月25日
時 間:逢星期一晚10時

編 劇:小峯裕之、玉田真也、入江信吾
導 演:及川拓郎、湯淺弘章、大內隆弘
製作人:阿部真士、濱谷晃一、北川俊樹、合田知弘、臼垣護、佐藤滿

音 樂:山下宏明、丸橋光太郎
主題歌:香取慎吾 feat.WONK「Anonymous」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萬丞渉 — 香取慎吾 主演
碓冰咲良 — 關水渚
菅沼凛凛子 — MEGUMI
四宮純一 — 清水尋也
越谷真二郎 — 勝村政信
羽鳥賢三 — 山本耕史
倉木セナ — 沈恩敬


故事大綱

面對不斷出現關於社交網絡以匿名身份散佈誹謗中傷的問題,警視廳決定設立實驗性的「警視廳指殺人對策室」,分析SNS的情報,接受市民的相談,表面上十分有理念,實際上只是因應社會訴求而設立。

萬丞涉(香取慎吾)是前搜查一課刑警,沉默的他有敏銳的洞察力,也在案件中發揮,然而因為某事件他被排除在第一線之外,結果被調到這個新設的對策室,這裡的成員都是出人頭地無望,各有獨特個性。當中包括碓冰咲良(關水渚),她是萬丞的相棒,為了搜查她會走在最前線,同時有把感情投射在相談者的另一面。

菅沼凛凛子(MEGUMI)是個好勝的女性,工作能力出色,連萬丞也對她另眼相看會讓她協助,但她只覺得萬丞是個怪人。四宮純一(清水尋也)是指對室的數位擔當,作為白色駭客以其出色的網絡知識進行搜查,萬丞會利用他的能力,但他覺得萬丞自以為高高在上。越谷真二郎(勝村政信)是指對室室長,為人怕事只想手下不要惹麻煩,卻常被我行我素的萬丞耍弄。

羽鳥賢三(山本耕史)是搜查一課的刑警,他過去曾與萬丞共事,但二人有些過去恩怨,形成敵對關係。他經常阻止萬丞作出擅自的搜查,但對方只會叫他收聲。倉木セナ(沈恩敬)是萬丞的前相棒,作為海歸子女有著很強正義感,連萬丞也對她另眼相看。2年前被捲進某事件,成為與萬丞悲劇過去及被調到「指對」有關的重要人物。

某天一對夫婦真田光洋(松平健)及真田麻衣子(床嶋佳子)到訪,他們表示一個人住的女兒真田梢(八木莉可子)自殺身亡,警察以不涉及刑事成份而結案,但其實她作為新人模特兒於網上被人進行激烈的誹謗中傷,在哭訴中希望「指對」查出逼死女兒的人,常對受害者投入感情的碓冰一口答應要逮捕犯人,到底萬丞會如何解決這事件?

《匿名者~警視廳“指殺人”對策室》1月25日東視月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8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