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加藤成亮參演《二月的勝者》作為頂尖講師執著於柳樂優彌


Share


【日劇】04/20:NEWS加藤成亮參演夏季日劇《二月的勝者—絕對合格的教室—》(二月の勝者-絶対合格の教室-),角色灰谷純是超名門中學考試補習學校「鳳凰補習學校」的頂尖講師,曾為主角黑木藏人(柳樂優彌)的前部下,對他十分尊敬,在黑木辭職轉至對手櫻花補習學校當後,灰谷覺得對方是背叛斥責他,同時開始尋找黑木轉校的真正目的,對他十分執著。

加藤表示雖然過去曾演過教師的角色,但今次這部劇集並非主力職業的方面,而是描寫作為一個人的想法。關於黑木到底隱藏什麼,灰谷又怎樣想,讓他十分期待,現在會先回想中學考試時代教師的各方面,好好準備演出。關於柳樂他說對方和黑木的角色很配合,十分期待他如何體現,他的言行會搖動身邊的人,包括他演的灰谷,請大家留意故事的展開,特別是應考生,在星期六晚上休息一下收看,會增加面對考試的意慾。

《二月的勝者—絕對合格的教室—》7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