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二月的勝者》井上真央演與校長柳樂優彌對立的新人講師


Share


【日劇】03/01:柳樂優彌主演《二月的勝者—絕對合格的教室—》(二月の勝者-絶対合格の教室-)公佈井上真央參演,她演的佐倉麻衣,她曾為中學教師,轉到櫻花補習學校當新人講師。她一直對教師很有憧憬,對於新任校長黑木藏人(柳樂優彌)那些「補習學校是出售孩子未來的地方」「學生是金鑛,父母是贊助商」等冷酷發言及他的相關指示作出反抗,但她也透過補習學校的工作得到成長。

井上真央表示看了原作,覺得和至今考試有的形象很不同,感受到時代的變化,也帶領她進入未知的世界。得到製作人的熱誠支持下有如飛進去。她會重視劇中描寫一如原作那樣的現代實況。關於主角柳樂她說他很重要,因為他無論演什麼都很有存在感,給人演技率直的印象,希望有考試經驗或準備迎接考試的人,都能投入這部作品。

《二月的勝者—絕對合格的教室—》7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