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TBS正式發表!《半澤直樹2》2020年4月播放堺雅人續演


Share


【日劇】05/23:《半澤直樹2》落實!昨天報導週刊發表的續篇消息後,TBS於5月23日正式發表,《半澤直樹》續篇將於2020年4月份在TBS日9檔播放,並落實主角繼續為堺雅人。續篇將以池井戶潤原著小說系列的第3部《失落世代的反擊》及第4部《銀翼的伊卡洛斯》改編。

《失落世代的反擊》講述主角半澤直樹被調到子公司「東京中央證券」後,負責一宗企業收購計劃,過程中被母公司東京中央銀行搶走生意,於是再度以「以牙還牙,加倍奉還」的信念,作為子公司部長向母公司進行反擊。《銀翼的伊卡洛斯》則講述回歸東京中央銀行本店的他被行長委任負責重建瀕臨破產的帝國航空,新任國土交通大臣卻逼他放棄該公司達500億円的債權,當中更隱藏著銀行高層的重大陰謀。

幕後班底依舊,由《半澤直樹》《下町火箭》《陸王》的導演福澤克雄及製作人伊與田英德聯手,編劇則為《下町火箭2》的丑尾健太郎。伊與田表示今次能開拍續篇感到非常高興,為了把感激「加倍奉還」大家,會進行全力的準備。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