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命運的人》第5話 (7.5分)


Share


繼續在無厘頭中帶出驚喜,劇情舖排和戀愛氣氛營造不及上集流暢自然,但今集娛樂性十足,多段情節讓人捧腹大笑,尤其是變成健身教練的滿島真之介喜感盡現。把斷髮式和婚宴放在一起安排有巧思,但對相撲不熟悉的觀眾來說,投入度打了點折扣。

作者:萍兒
收視:9.1%


劇 名: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7-04-15
時 間:逢星期六晚十時

編 劇:金子茂樹
導 演: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豬股隆一
監 製:西憲彥、福井雄太、下山潤

音 樂:林友樹
主題歌:龜與山P「背中越しのチャンス」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正木誠 — 龜梨和也 主演
湖月晴子 — 木村文乃
謎之男 — 山下智久
四谷三惠 — 菜菜緒
葛城和生 — 澤部佑
鳩崎菫 — 渡邊江里子
湖月大地 — 杉本哲太
關原卓 — 大倉孝二
湖月善江 — 石野真子
烏田翔吉 — 田邊誠一
宇久森綠 — 岡野真也
定岡光圀 — 滿島真之介

《我是命運的人》劇集詳細介紹


正木誠(龜梨和也)終於成功單獨約到湖月晴子(木村文乃)吃力士火鍋,不過因為晴子看到偶像相撲手而變得心花怒放,重點都變了,完全沒有約會的氣氛。二人被邀參加相撲手的斷髮式。筆者對相撲完全沒有認識,所以事前看得一頭霧水,事後在網上查看才知道原來這是相撲手退役的儀式,邀請各方重要人士到場逐一剪斷相撲手的頭髮。

謎底解開了,上回謎之男(山下智久)預言說誠和晴子會到酒店進行「第一次的共同作業」,原來是參加斷髮式,大家是不是都想歪了?其實日本人通常把在婚禮上一起切結婚蛋糕說成「共同作業」,並不是大家想的那樣,受教了。

謎之男和誠在家中的對談,今次又有新花款,忽然《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主題音樂響起,神模仿金田一的說話和動作。最妙的是龜梨和也曾經演過金田一一的角色,山下智久亦曾演過金田一耕助,戲裡戲外變成一個很微妙的關係,讓人哭笑不得,編劇這回玩得過癮。

今次神提示的任務,是要跟相撲手比掰腕子(廣東話稱拗手瓜)贏出,這大概沒甚麼可能吧?誠一如以往的努力去操練,貫徹他為愛情而努力,倒沒太大驚喜;反而本來是情敵的定岡光圀(滿島真之介)今次化身健身救練,形象180度大改變,與之前判若兩人,變得很灰諧,尤其是他一邊唸著口令一邊笑的樣子,實在太爆笑了!筆者都笑到肚子痛,想不到他喜感會如此強。

兩間辦公室的戀情方面,關原卓(大倉孝二)收到女神四谷三惠(菜菜緒)補回名片,已讓他開心大半天;但想不到原來葛城和生(澤部佑)一直只在附和關原,並不是真心想追女神,而他跟宇久森綠(岡野真也)比掰腕子輸了要請她食飯,會舖排他們成一對嗎?另一邊廂,部長烏田翔吉(田邊誠一)找隔壁社長鳩崎菫(渡邊江里子)做市場推廣諮詢。每對的關係都似乎有一點小進展,能勾起你的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52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