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二宮和也主演《少爺》文豪夏目漱石名作第16度改編


Share


【日劇】08/04:二宮和也主演SP劇《少爺》,明治時代日本大文豪夏目漱石名作在面世110年後再被改編,故事講述明治時代一位被稱為「少爺」的青年,腦子單純容易被騙,但富有正義感討厭說謊,他從東京跑到當時非常落後的四國松山市當中學數學教師,拒絕向世俗虛假低頭的他和校內迂腐的同事明爭暗鬥,同時也和當地人交流搞出連串事件,是有笑有淚的痛快故事。

過去一個世紀,曾有宍戸錠、坂本九、松本幸四郎、津川雅彥等演過少爺一角,今次是第16度被改編,也是漱石作品在21世紀首度影像化,二宮表示對此相當期待,這可能不只是娛樂作品,會像聽到小說翻頁的聲音那樣的劇集,會為此而努力。而製作人長部聰介就說起用作為國民偶像的二宮演出國民小說的主角十分期待。

劇集10月開拍,會到松山市拍攝外景,明年新年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9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