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山研一主演《根性青蛙》廢男與2D青蛙成伙伴


Share


【日劇】05/04:松山研一主演夏季NTV土9《根性青蛙》,70年代漫畫作品首次真人化,中學生小宏身上T恤有隻青蛙成為好友,16年後30歲的他變成廢男,青蛙出現異變,讓小宏的人生改變。青蛙將以最新技術進行活動,岡田惠和編劇原創新的故事。詳細內容:


松山研一主演夏季日劇《根性青蛙》,吉沢やすみ70年代「週刊少年JUMP」連載作品,講述中學生小宏偶然壓扁了一隻青蛙,然而青蛙卻跑到他的T恤上成為2D青蛙「跳吉」,兩人成為伙伴的故事。

今次是作品首次真人化,設定為男主角經過16年變成30歲的廢男,青蛙跳吉發生異變在小宏的胸前跳動,開始改變他的人生。至於青蛙將會以最新的技術讓其跳動。

這是松山研一自2009年《守財奴》後6年前首度主演民放劇,他自《死亡筆記》演L後便以性格突出的2D角色聞名,他表示對於今次如何拍攝實在無法想像但感到高興及期待,自己也會在這作品再一次尋找根性為何。

作品其他角色包括小宏「永遠的女神」京子,中學時代的老師町田先生,壽司職人梅三朗等都會變成16年後的樣子。編劇為《倒數第二次戀愛》岡田惠和,會基於這些角色原創新的故事。7月份NTV土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