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忽那汐里驚傳未婚生子,事務所至今未否認


Share


【日藝】03/03:忽那汐里驚傳未婚懷孕生子!雜誌報導消息來自混血模特兒ダレノガレ明美的前男友,22歲的某公司職員,他的工作有很多和藝人接觸的機會,是個美男花花公子。在去年底的忘年會上,他和電視台導演及廣告公司營業員一起,當其他男性問他至今和藝人交往的經驗時,有點醉的他爆出對方是藝人所以沒辦法結婚,也不能經常見面,但是有孩子。

四周的人聞言即感到驚訝作出追問,他即爆是奧斯卡事務所的女優,還講出對方22歲,曾演出大熱作品,是誰都認識的知名女優,更是大學退學。完全符合以上資料的只有一人,就是2011年演《家政婦三田》走紅,前年從大學退學的忽那汐里。此外她近年的工作量極少,和同公司的武井咲及剛力彩芽相差極遠,完全違背奧斯卡事務所捧藝人的手法,更令人懷疑是因為她有孕無法工作。

為此一眾週刊即進行查證,有人目擊一年前在代官山某咖啡店二人一起吃飯,目擊者是住在附近的業界關係者,確認二人認識,此外也有指該男性去年5月向朋友說女友很忙無法見面,只能到京都她工作的地方相見,而京都正是很多片廠的所在地。最可疑是應該火速否定的奧斯卡事務所至今未作回應,更加令人懷疑。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24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