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後藤真希補辦婚禮守衛森嚴,只為保護出獄弟弟 (多圖)


Share


【日藝】03/03:前Morning娘主將後藤真希去年7月和比她年輕7歲的圈外男友結婚,上月22日一對新人補辦婚禮,地點在千葉縣新浦安東京灣東方酒店,即東京迪士尼樂園旁邊的酒店。婚禮邀請了親人,二人家鄉的朋友,還有Morning娘畢業成員安倍夏美、矢口真里、辻希美等參加,共計約200人。

婚宴進行三小時期間,各處都有警衛守備,而她所屬的唱片公司也在事前向各大八卦週刊警告不得潛入採訪,超級戒嚴有如外國名人的婚禮。有記者透露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後藤真希的弟弟後藤佑樹,他2007年犯下搶劫傷害罪被判入獄,成為真希事業和人生改變的轉捩點,已經出獄的他作為弟弟一定會參加婚禮,如果被媒體拍到又會因此成為焦點人物,所以婚宴才會這樣守衛森嚴。

不過現場還是有照片流出,除了主角還有一眾前Morning娘成員的合照,當然全部都沒有後藤佑樹的照片。在此祝福人生經歷那麼多風浪的後藤真希可以得到幸福。送上由唱片公司AVEX拍攝的婚禮片段,還有賓客拍攝的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3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