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GA モウガ 來自日本的漢方男士防脫髮品牌


Share


十個男性十個都擔心會脫髮,因為會影響自信和女性對你的好感度,最近有「MOUGA」的溫感洗髮水及男士育髮精華素,步驟簡單價錢不貴預防脫髮,加上日本品牌有十多年研究經驗,值得所有男士考慮。


相信十個男性有十個都擔心脫髮的問題,畢竟頭髮少給人感覺蒼老,大幅影響吸引異性拍拖結婚的機會,除非你真的是「十個光頭九個富」其中一份子,否則男性保養頭髮和女性減肥一樣,絕對是終生事業,特別是親人有地中海或禿頭的朋友,因為脫髮有遺傳的影響會更擔心。

在下雖然家族沒有這個問題,現時也力保不失,但也很清楚「預防勝於治療」的重要性,等到真的脫髮時才搞假髮植髮就麻煩了。也許有關方面知道在下對這方面擔心,所以早前送來「MOUGA」育髮精華素及溫感洗髮水讓在下試用。

市面上有很多男士護髮產品,但大部分都是歐美品牌,配方未必適合亞洲人的頭髮,有機會越用越差。而亞洲地區最先進的日本,有以入浴劑起家,1897年成立的「津村順天堂」,近年改名為「BATHCLIN」,以醫療用漢方製藥闖出名堂,當中旗下的品牌「MOUGA」2004年面世,過去十多年一直研究護髮育毛,是日本這方面的領導品牌。

今次使用的兩支產品,先有「溫感洗髮水」,以生薑、人參、當藥等成份,深入毛孔強力分解油脂,洗走頑固污垢,進行徹底潔淨,把脫髮的一大原因:髮根毛孔堵塞有效地減少。此外以甘草酸成分預防細菌引起的頭皮屑及痕癢不適。

使用方法和一般洗髮水相同,把洗髮水均勻塗於髮上,用指尖按摩頭皮,最後以清水徹底洗淨,唯一不同是洗髮水倒上手會覺得質感較濃厚,但放上頭髮又很易產生泡沫。

第二支產品是「男士育髮精華素」,以生藥及漢方科學化技術,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及毛囊細胞增生,令頭髮從根部開始變得健康有彈性,此外滋潤頭皮成份預防乾燥,為頭髮生長提供健康環境。

使用方法是向頭頂、髮線、分界線等脫髮高危地區按壓噴嘴,把精華素射向頭皮,再用手指進行按摩,之後無需沖洗。每日一次,最好是在洗髮後頭皮最乾淨的時候使用,讓精華素更容易滲透。在下使用時感到微微的中藥味道但不算強,睡前使用第二天早上不留味道。

在下只是用了約個多月,是否有效還未能完全答到你,不過個人認為對於擔心脫髮的男士來說可以一試,畢竟是來自日本有多年護髮經驗的品牌,而且價錢和其他聲稱護髮的品牌比較不算貴,洗髮水380ml賣HK$79,育髮精華素120ml賣HK$298,屈臣氏有售,可以用大約兩個月,每日約一個麵包的價錢,有機會減少脫髮,可以試兩個月看看效果再決定。

不過在下覺得使用上最大的問題,是不習慣洗髮後還要噴精華素這一點,感覺就和在下當年開始用爽膚水那樣,對於怕麻煩的男生來說,多一個步驟,可是需要很大的決心和一定的時間去習慣呢。

以上產品由MOUGA提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39  |   文章分類: 試用邀稿, 護膚美容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