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真木陽子《戀愛中毒大作戰》西島秀俊等展開腦內會議 (有片)


Share


【日影】02/18:《失戀巧克力職人》原作者水城雪可奈另一作品《戀愛中毒大作戰》由真木陽子主演,最新公開正式預告片。Around 30女子櫻井市子為了戀愛煩惱展開「腦內會議」,成員包括優柔寡負責「理性」的眼鏡男議長吉田(西島秀俊),「正面思想」的石橋(神木隆之介),和他對立「負面思想」的池田(吉田羊),「衝動」的ハトコ(桜田ひより),負責「記憶」的岸先生(淺野和之)等,為了市子的戀愛展開腦內角力。

現實中櫻井遇上比她年輕7歲的藝術男早乙女(古川雄輝)對他單戀,於是腦內就出現「攀談還是不說話」「主動出擊還是被動守候」的激烈辯論。早乙女性格喜怒無常讓她無法平靜,一直溫柔守護她的年長編輯越智(成河)向她告白,到底她怎樣選擇?腦內會議為此不斷進行激辯。今次預告片有現實中的戀愛猶豫及腦內會議的爭執非常有趣,5月9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1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