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傳山下智久跟赤西仁私營副業可能會被J家處分


Share


【日藝】02/12:山下智久又出事?繼早前和外國模特兒在夜店的合照曝光,最近日媒爆出他在經營自己的周邊產品相關事業。話說他一直以來都是赤西仁率領的「赤西軍團」成員,和錦戶亮等人常去玩,他們喝醉後經常鬧事,去年就出現強搶手機事件,山P差點被告上法庭,最終要正式謝罪,而山P也被事務所視為問題兒。

今次事件來自赤西仁因為私下和黑木美紗結婚生子,嚴重犯規而被傑尼斯事務所解僱,而對外間宣佈是合約結束稍留體面。之後他開始自己的周邊產品事業,好友山下智久不顧經紀人的警告跟著加入。要知道傑尼斯事務所是明文規定禁止旗下藝人私營副業,早前就有田中聖因犯此例而被逐出門的例子,故此今次事件如果屬實,將嚴重影響山P的前途。

亦有傳聞指今次事件和傑尼斯的派系鬥爭有關,副社長喜多川Mary的女兒藤島景子,正和一手捧起SMAP的首席經理人飯島三智競逐下任社長之位。山下智久自退出NEWS後,就由飯島負責經理人事務,最近山P連續出事,有可能是打擊飯島讓其為監管不力負責任,不過這還需要當事人犯禁才能讓別人有機可乘。山下智久將主演春季日劇《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到底關於他的新聞會有怎樣發展,拭目以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