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仲間由紀惠將成首任「女相棒」?速水重道亦有機會


Share


【日劇】02/12:高收視長壽刑事劇《相棒》早前宣佈「第3代相棒」成宮寛貴將於3月畢業,誰是第4代已在網上成為熱話。去年12月曾有報導指織田裕二曾向主角水谷豐示意想演,此外出現的名字還有稲垣吾郎、佐藤健、齋藤工等。

然而最近傳出這系列為了帶來新鮮感,將出現史上首位「女相棒」,而當中最有力的人選,是現時播放中第13季首集曾演出的仲間由紀惠。她曾當内閣情報調査室成員,現時在警視廳公關課長,是有孩子的工作女性,之後也在2月11日的一集登場,可以成為新相棒的舖排。此外仲間在同台的另一系列《圈套》演足14年有良好實績,也是朝日考慮她的一大原因。

此外亦有傳第二代的及川光博回歸。他在觀眾之間有很高人氣,不過因為和水谷不和而退場。但現在他已經和壇麗結婚修心養性,再合作並非不可能。此外還有速水重道浮上,他本人說過是相棒的粉絲很想演出,而正為朝日主演《DOCTORS 3》的沢村一樹和他同事務所可能會幫忙介紹,所以也有一定的可能性。

仲間、及川、速水,你愛哪個?歷代的相棒都是最終由水谷首肯才決定,且看他怎樣選擇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