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拓哉節目上嚼口香糖被批評,SMAP人氣下跌證明?


Share


【日藝】02/09:早前報導過傑尼斯事務所出現下任社長的權力鬥爭,副社長Mary喜多川的女兒藤島景子以及一手帶起SMAP的皇牌經紀人飯島三智,是最有力的候選人物。有傳Mary喜多川親口叫飯島帶SMAP離開J家,令人擔心如果成真SMAP的前景如何。

不過網民的評論的確是向著SMAP在下沉的方向,話說早前在《SMAP×SMAP》現場,SMAP五位成員參加投籃挑戰,五人身穿運動服按順序將籃球投入籃筐中,而最後一個則需要命中最後的籃筐。但木村拓哉一邊咀嚼口香糖一邊挑戰投籃引發爭議。

嚼口香糖是NBA球星比賽中常見的事,可能木村只是想模仿,但卻引來網民的批判,說他假裝專業運動員,一把年紀還裝瀟灑,感覺在戲弄觀眾等。該節目相關人士表示,過去木村做類似的耍帥行為粉絲們都會大力支持,但現在似乎成為了負面的做法,看來人氣開始下跌在所難免。

【日藝】傑尼斯下任社長權力鬥爭,SMAP和嵐處對立陣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7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