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垣結衣亂入為《S-最後的警官-》向井理綾野剛慶生


Share


【日影】02/05:去年1月播出的日劇《S-最後的警官-》,4日在電影版的拍攝現場,演女狙擊手林入麻的新垣結衣來到,為2月7日生日的向井理及1月26日生日的綾野剛進行驚喜生日祝福。他們在慣常的綵排結束時,新垣突然拿生日蛋糕出現,並把花束送給向井理,而導演平野俊一就送花給綾野剛。

向井表示去年同時期在拍本作的連續劇也是在現場慶祝,今年又是這個時候拍攝就一直期待著,故此十分高興。電影的動作場面比日劇版水準高,每日都會為了拍好而努力。而綾野也說去年也是拍攝中慶祝,和同一團隊及向井理一起慶祝很高興,希望今次能夠在沒有事故沒有受傷的情況下拍完。

電影版去年底開拍,今次以海上為舞台,外景點橫跨九州及關東,並得到海上保安廳及海陸空自衛隊全力協助,規模遠超日劇版,8月29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0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