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館博及柴田恭兵《危險刑警》橫跨30年迎接最終章


Share


【日影】02/03:由館博及柴田恭兵主演的大熱刑事劇《危險刑警》10年來首次復活,《永別了,危險刑警-long good bye-》將為系列放送30年的最終章。原作是1986年開始的日劇,講述在橫濱港署的拍檔鷹山敏樹及大下勇次成為拍檔多次破案,至今有兩部連續劇,一部SP和六部電影,30年以來一直有著極高的人氣,上部劇場版作品《歸來的危險刑警》2005年上映,直到2012年推出DVD接受訪問時,主演二人說會演出告別作,考慮到二人的年齡和體力,將真的是最後之作。

此外系列中出現的淺野溫子及仲村亨都會登場,會是史上最強陣容,也有史上最強的敵人。因為今次以「告別」為主題,因此二人可能會以退休或殉職的方式完結,同時也會有騎電單車開槍等動作場面。2016年正月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0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