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下智久與名模合照流出又犯規,春季日劇是最後機會?


Share


【日藝】02/03:壞孩子山下智久又出事,她和外國名模的合照在Instagram上瘋傳,又私設社交網絡帳號交友,違反傑尼斯的規定。加上他去年的六本木手機搶奪事件差點要上法庭,事務所已黃牌警告,他演出的春季日劇會是最後機會?

日媒報道,壞孩子山下智久又出事,近日一張照片透過Instagram瘋傳,是他和一名外國女性的合照,山下智久還豎起大拇指,據稱該女性是「老人與海」名作家海明威的孫女德莉海明威,現為國際知名模特兒。此外山下還曾被目擊與圈外人在六本木喝酒,彼此交換Twitter帳號。

部分人特別是粉絲都指一般人和女生一起喝酒然後拍照放上Instagram是很普通的事,但山下所簽的傑尼斯事務所一直有明文規定旗下所有藝人的照片都要經過公司審查,另外也禁止藝人自行開設Twitter、Instagram、博客等,雖然現在有關帳號已刪除,但作為合約藝人違反事務所規定已是事實。

去年山下智久和錦戶亮、赤西仁的「赤西軍團」鬧出「六本木手機搶奪事件」,山下更被書面送檢險被起訴,當時事務所已經震怒,之後幾個月都只安排輕鬆的工作給他,完全不參與年底的多個大型音樂活動。相反當日事件真正元兇錦戶亮,因為態度良好表現反省,故此不作懲處。

【日藝】山下智久搶女人手機惹官非原來為了包庇守護錦戶亮?

但最近盛傳公司再給他機會,演出春季TBS日劇,有人在東京目擊他和窪田正孝、前田廣輝等一起拍攝,如今他又犯事,該劇如果收視不濟,恐怕事務所給他的機會所剩無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69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