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葉雅紀主演月9《歡迎來到我家》半澤直樹作者原著


Share


【日劇】02/02:嵐相葉雅紀主演春季富士月9《歡迎來到我家》,《半澤直樹》池井戶潤另一作品,講述溫厚誠實的公司職員遇上跟蹤狂騷擾,和家人一起陷入恐慌和企業戰之中。共演包括有村架純、寺尾聰、南果步等,同時這次主演也是相葉備受壓力的背水之戰,為什麼?詳細內容:

春季富士月9公佈,由嵐相葉雅紀主演《歡迎來到我家》(ようこそ、わが家へ),原著為TBS《半澤直樹》及NTV《花咲舞不會沉默》原著大熱作家池井戶潤作品,今次是富士首度改編其作品。原作至今已經賣出超過50萬部,以「池井戶潤作品史上最弱的主角」成為話題。

故事講述主角倉田健太(相葉)是個溫厚而誠實的公司職員,一直以來因為工作不順利而感到煩惱,某天他所在的月台有女性跳軌,注意到車站插隊的男人,從此開始受到到騷擾,花壇的花全部被拔掉,單車又被破壞,之後他的家人身邊也出現可疑人物,父親被發現在公司進行不正當行為被逼得窮途末路,妹妹也受到前男友的糾纏不休,一家人被捲入跟蹤狂的恐怖和企業經營謀略之中,到底如何解決困局?

富士月九一直以愛情作主打,主角成為跟蹤狂目標的設定十分有衝擊性,事實上日本近年來跟蹤狂事件越來越多,而以跟蹤狂為題材的劇集卻很少見,相葉雅紀表示在看到劇本時就已感到被跟蹤的恐怖之處,從小就非常喜歡富士月九,這次能夠主演感到非常光榮,尤其是改編自池井戶潤的作品及懸疑劇題材會讓觀眾感到意外。此外今次參演的演員都非常優秀,自己能與他們共事十分榮幸,希望能與他們及工作人員一起,打造出全新感覺的月九。

劇集共演者包括寺尾聰演主角父親的倉田太一、南果歩演主角母親的倉田珪子。當中寺尾聰和南果步都是首次與相葉雅紀共演,寺尾聰表示雖然從未與他一起工作過,但能感到他身上的自然氣場,希望觀眾期待他們演出怎樣的父子檔。南果步則說這次的角色與相葉雅紀一貫給人的印象較為接近,首次共演十分高興。

近來影視皆活躍的有村架純演主角妹妹倉田七菜,是她首次與相葉雅紀在連續劇中共演,有村架純表示演有相葉雅紀演哥哥,自己一定會演出自然的妹妹感覺,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感覺很溫柔容易親近,能讓自己有強大投入感,也希望嵐的粉絲能期待這次的共演。

不過藝能界皆擔心相葉雅紀今次主演會備受壓力,他過去主演的黃金檔日劇包括《三色貓推理》及《Last Hope》成績皆不算理想,和嵐其他四個成員主演的劇集包括松本潤《Lucky 7》、二宮和也《飛特族買個家》、大野智《上鎖的房間》、櫻井翔《家族遊戲》相比,無論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五子之中墊底的一個,特別是《Last Hope》高開低走的收視走勢,說明他能號召觀眾但難留住他們。

相葉早前主演的電影《戀愛魔法》票房陷入苦戰,收入還未到9億,今次在相對仍然強勢的富士月九,連同近期火熱的池井戶潤原著,有如此支援如果收視仍然不理想,恐怕難再有主演的機會,背水一戰之下,相葉雅紀將會背負著相當大的壓力。同時粉絲也對偶像今次的主演感到擔心。

《歡迎來到我家》由《全部成為F》《推理要在晚餐後》黑岩勉編劇,《年輕人們2014》中江功導演,《信長協奏曲》羽鳥健一製作,4月份富士月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6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