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感動你《STAND BY ME: 多啦A夢3D》送你優先場門票


Share


香港配音員林保全遺作,2014年日本電影票房總亞軍,你我的童年回憶首度3D現身,《STAND BY ME: 多啦A夢3D》將於大年初一在香港上映,kenshin.hk和發行商合作舉辨贈票行動,想比其他人早兩星期兼免費欣賞本作的話,即時按入參加!另送上3段日版港版預告片:


香港人以至世界各地的童年回憶《多啦A夢》(叮噹) 首度3D現身,《STAND BY ME: 多啦A夢3D》榮登2014年日本本土電影票房第二位,只僅敗於同一導演山崎貴的另一作品《永遠的0》,加上早前長期為叮噹配音的香港配音員林保全去世,這電影的粵語版正是他的遺作,可以期待今次這部電影會在香港超大熱。

《STAND BY ME: 多啦A夢3D》將於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一於香港上映。本網站和發行商洲立合作,舉辨贈票行動,如果想比其他人更早兼免費看優先場的話,就要留意以下的細節了:

《STAND BY ME: 多啦A夢 3D》優先場

日期: Feb 5 (Thu)
時間: 9:30pm
地點: MCL 康怡戲院
版本: 3D日語配音

現送上20張優先場門票,大家只需完成以下兩個步驟,就有機會得到兩張。

1. 填妥以下的表格
2. 在Facebook專頁的文中留言,寫上想看的理由

留言最多Like的5位,可以得到兩張優先場門票,主辦單位將於其他參加者中抽選5位,每人亦可得兩張優先場門票。

截止日期為2月4日下午4時,得獎者將於下午5時公佈,並會用Email通知。

快人一步免費看大熱名作2015年,快點參加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00  |   文章分類: 讀者有禮, 電影預告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