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1/25:傑尼斯下任社長權力鬥爭SMAP和嵐處對立陣營,溝端淳平提出分手片瀨那奈驚愕姊弟戀告終,生田斗真在櫻井翔節目訴說未能加入嵐的打擊,本季日劇《約會》《○○妻》跑出原因在於編劇?《Non-No》專屬模特兒日南響子全裸露點寫真率先看,相武紗季為主演劇《硝子之葦》首度全裸拍攝海報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藝】傑尼斯下任社長權力鬥爭,SMAP和嵐處對立陣營
【日藝】溝端淳平提出分手,片瀨那奈驚愕姊弟戀告終
【日藝】生田斗真在櫻井翔節目訴說未能加入嵐的打擊
【日劇】本季日劇《約會》《○○妻》跑出原因在於編劇?
【日劇】相武紗季為主演劇《硝子之葦》首度全裸拍攝海報
【日劇】《對不起青春!》《為了N》奪銀河賞,得獎理由發表
【日藝】大野智爆嵐五子只穿內褲裸跳迎新年
【日藝】扮前田敦子金太郎公開和芹那泳裝照肥瘦對比惹熱議
【日藝】川口春奈20歲生日推出寫真挑戰大膽內衣照
【日樂】安室奈美惠加盟AVEX因濱崎步失勢無力阻止?
【日樂】前田敦子2年半以來首度回歸AKB48當CENTER
【日影】菜菜緒漂亮受歡迎,尾野真千子投訴差別對待

【寫真】《Non-No》專屬模特兒日南響子全裸露點寫真率先看 (15P)
【寫真】大島優子指名向井地美音大秀16歲E杯罩成熟身段 (22P)
【寫真】柳百合菜可愛笑容配E奶纖腰大秀陽光性感 (11P)
【寫真】NMB48山本彩最新寫真集濕身比堅尼美乳照首度曝光
【寫真】AKB48小嶋陽菜以經意的性感迎接春天到來


【日藝】傑尼斯下任社長權力鬥爭,SMAP和嵐處對立陣營

【日藝】01/23:《週刊文春》向傑尼斯事務所副社長喜多川Mary進行採訪,在5小時的訪問中把傑尼斯下任社長的權力鬥爭浮面。話說一手創立傑尼斯的Johnny喜多川和他的姐姐Mary都已經83歲及88歲,差不多是時候放手,外間一直猜測喜多川Mary的女兒藤島景子,和掌管經理人事務的飯島三智,是兩個最有力的候選人。

飯島三智一直擔任SMAP的經理人,站在這一陣線的有Kis-My-Ft2、山下智久,新團ABC-Z以及Sexy Zone等。另一方面藤島景子有「黃馬褂」的身份,手上主力是嵐,此外有TOKIO、V6,KAT-TUN、NEWS、Hey!Say!JUMP等,相對中立的只有KinKi Kids及瀧&翼而已。在粉絲間早已對傑尼斯旗下男團劃分為飯島派和景子派兩大陣營。

飯島是傑尼斯事務所內最有功勳的成員,代表作是把當年零人氣的SMAP推到成為傑尼斯史上最出色的團體,也是木村拓哉「收視男」的打造者,在演藝界中有很高的評價,到現在SMAP成員接拍日劇飯島還是會仔細地調查把關。其嚴謹作風讓業內很多人對她既尊敬又害怕,加上SMAP成員對她絕對信任,證明其能力是傑尼斯第一,故此有不少演藝界人士都希望她繼任。

問題是作為一門家族生意,傑尼斯的未來很可能由藤島景子接棒,在訪問中喜多川Mary表示不存在什麼下任社長競爭,只可能是自己的女兒景子,同時否認事務所內有派系鬥爭,更在採訪過程中突然將正在工作中的飯島召回辦公室,對她嚴厲地說如果要和景子對立,就請她馬上帶著SMAP一起離開公司,會毫不留情地開除她,在記者面前立下馬威。

不過傑尼斯的真正話事人還是Johnny喜多川,有不少業內人士認為傑尼斯事務所今日的成功是靠他的慧眼,如果他仍然保持這想法,那麼以能力作考慮而選擇飯島會是對事務所最有利的事。就算今次他的姐姐發功,景子是他的外甥女有血緣關係,下任社長是誰還是未知之數。對於這報導,大部分粉絲都表示派系鬥爭太遙遠和自己無大關係,只要自己的偶像得到資源繼續活動就好。


【日藝】溝端淳平提出分手,片瀨那奈驚愕姊弟戀告終

【日藝】01/22:女性SEVEN報導,片瀨那奈和溝端淳平相差8年的姊弟戀終結,報導表示是溝端突然提出分手,讓片瀨大受驚嚇,並把這件事告訴朋友。二人是2013年春因為共演日劇《35歲的高中生》而開始交往,片瀨因為已經33歲,同世代的朋友都已經結婚生子,故此有強烈結婚願望,去年夏天也有報導指二人已經在過半同居生活準備結婚,但溝端在相處中漸漸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己失去熱情,加上他以工作為重,結果步向分手,姊弟戀前路難行的一個見證?


【日藝】生田斗真在櫻井翔節目訴說未能加入嵐的打擊

【日藝】01/19:生田斗真早前和小栗旬一起出席櫻井翔和有吉弘行主持的TBS節目「櫻井有吉アブナイ夜会」,為主演作《無間雙龍》宣傳。節目跟隨採訪生田斗真的休息日,記錄了他在韓國訓練場為同台日劇《無間雙龍》進行動作特訓的情況。

第四晚他一邊喝酒一邊回憶起當傑尼斯Junior的時代,表示那時公司從他們當中選人組成「嵐」,但自己沒能入選,之後作為舞蹈員參加嵐的第一場演唱會,當時明顯感覺到自己和他們之間的差別,一起加入一起奮鬥的人但是待遇不同讓他很受打擊,真不想被人說他輸了。幸好當時櫻井翔在演唱會最後感謝他們傑尼斯Junior,其拍他肩膀說謝謝,讓他很高興。


【日劇】本季日劇《約會》《○○妻》跑出原因在於編劇?

【日劇】01/22:本季日劇,《約會》及《○○妻》成績跑出,日媒分析主要是因為編劇關係。首先《約會》是《LEGAL HIGH》古沢良太首度編寫戀愛劇本,但他把《LEGAL HIGH》的優點放進新劇,包括喜劇化及快速的節奏,角色有奇特性格但卻不令人討厭充滿魅力,此外用上演技出色而喜劇能力開花的杏,故此有不錯的迴響。

另外遊川和彥《○○妻》和前作《家政婦三田》亦有類近之處,主角同樣有很大的秘密,和其他人的關係和溝通方式也和常人有異,於是讓觀眾十分期待之後的發展。你又覺得怎樣?


【日劇】《對不起青春!》《為了N》奪銀河賞,得獎理由發表

【日劇】01/21:2014年12月份「銀河賞」的每月賞,由《對不起青春!》及《為了N》奪得。《對不起青春!》的獲獎理由是宮藤官九郎的纖細劇本、有速度感的演出、有個性的演員陣容,作為直接的青春劇的同時,也對現時社會很多人對和自己意見不同的人進行排斥進行批判,是有笑有淚的傑作。

至於《為了N》,獲獎原因是在過去及現在複雜展開的同時,有著豐富的懸疑解謎直到最終回,原著沒有的人物其故事節奏好演得有實感,演員有著細緻的演出和漂亮的畫面,帶出過去在家鄉受束縛而追求幸福的人,是一部高水準的作品。


【日劇】相武紗季為主演劇《硝子之葦》首度全裸拍攝海報

【日劇】01/19:相武紗季主演WOWOW劇集《硝子の葦 ~garasu no ashi~》公開超大膽海報,相武以全裸姿態躺在床上,相武表示這是她首次不穿衣服拍攝,在經過多次試驗後終於拍完。此外也是她初次拍沒有笑容的海報,帶出惡的意境,出來效果能明確地帶出作品的感覺。至於拍攝時雖然感到害羞,但因為拍攝時限在最少人數,相比起羞恥會更感到純粹的快樂。

《硝子之葦》為直木賞作家櫻木紫乃原著,故事講述主角幸田節子自幼被母親律子虐待,於是對她極度憎恨,節子為了報復和律子的前度愛人喜一郎結婚,成為北海道釧路一家愛情酒店的老闆娘,同時她又背叛丈夫和税理士澤木昌弘搞不倫,某日二人不倫的時候喜一郎遇上意外無法回復意識,引發出不倫、誘拐,甚至是自焚自殺的複雜境況。2月21日首播。


【日藝】大野智爆嵐五子只穿內褲裸跳迎新年

【日藝】01/22:大野智早前在廣播節目《ARASHI DISCOVERY》中大爆內幕,首先是他們在紅白歌合戰勝出,之前寫明要5人一起拿優勝旗但結果只有他一個有點後悔,但節目結束後他們終於五個人一起拿著優勝旗拍照。

此外他說去年12時在電梯遇上停電,於是大家互相牽手跳起來,今年他們在《紅白》之後去慶功宴,在這之前要換掉舞台服裝穿上自己衣服,當大家還在換衣服中就到12時,於是五人就只穿著內褲赤裸裸地跳起來,經理人還拍下了照片。

完成慶功宴後他們到川崎大師參加每年恆例的傑尼斯新年拜神活動,和NEWS、Hey!Say!JUMP等組合進入寺院,當中二宮和也、相葉雅紀、大野智都帶著口罩,櫻井翔和松本潤就直接露臉。關8和去年一樣沒有出現,Kis-My-Ft2也不見影縱。附近有很多粉絲在圍觀偶像。最後他們到5時才回家。


【日藝】扮前田敦子金太郎公開和芹那泳裝照肥瘦對比惹熱議

【日藝】01/20:搞笑藝人金太郎在Instagram公開她和前SDN48成員芹那一起穿泳裝的照片,在網上有極大迴響,連傳媒也加以報導。照片中金太郎矮胖和芹那的高瘦身型形成強烈的對比,網民笑指這差距看起來簡直是上帝在開玩笑。此外因為金太郎以模仿前田敦子而成名,AKB的粉絲也說她這樣的身材根本沒資格扮。

有趣在芹那也在自己的Instagram發表二人的照片,但都是穿普通衣服或金太郎看起來不太胖的泳裝照,十分考慮同伴的感受,然而本人決定自曝其短,有網民說是她擅於製造話題的表現。


【日藝】川口春奈20歲生日推出寫真挑戰大膽內衣照

【日藝】01/21:川口春奈推出第3本寫真集「haruna3」,在2月10日她20歲生日當天發售,內容是她在10代最後20歲前的1年間,並會初次挑戰大膽內衣照。今次是她首次到訪歐洲,在克羅地亞進行成長為美麗成熟女性之旅。她表示20歲生日的節目是推出寫真集非常高興及感謝,請大家好好看她20歲開始的成長和改變。2月11日她將在新宿紀伊國屋書店舉行發售活動。


【日樂】安室奈美惠加盟AVEX因濱崎步失勢無力阻止?

【日樂】01/20:早前報導安室奈美惠糾纏了半年的轉會事件終於以轉到唱片公司Avex旗下的品牌Dimension Point而結束,業內人士評論此為「最無奈的結束方式」,因為這件事因為拖得太久讓安室沒有工作安排,也讓唱片公司有所損失。她加盟唱片公司Avex旗下的事務所,讓唱片宣傳製作和Live安排在一間公司內解決,才有機會在下半年推出唱片和開Live。

然而早前曾傳出安室把經理人合約轉到Avex但遭公司內的歌姬濱崎步反對,現在兩位天后同處一間公司,如何安排她們避免摩擦將成為事務所最大挑戰,例如Avex每年最大活動《a-nation》就很可能為了避免二人在後台碰面而要調整排練時間及出入口安排。

業內人士對於Avex會重視哪一位歌姬十分關注,不過近年結婚離婚緋聞比唱歌出色的濱崎步事實上聲勢已大不如前,唱片銷量一般,也失去紅白出場的機會,號稱「紅白畢業」只是讓她體面的做法。也有傳因為她的吸金能力不再,故此失去話事權無力阻止公司簽下在巡唱大賺特賺的安室。但另一方面可能會激發濱崎步再度努力以對抗宿敵的加盟。


【日樂】前田敦子2年半以來首度回歸AKB48當CENTER

【日樂】01/22:前田敦子2年半以來首度回歸AKB CENTER,21日的「AKB48 Request Hour Set List Best 1035 2015」初日公演中驚喜登場,公演的第1首歌是第200位前田的畢業歌「夢の河」,在高橋南、小嶋陽菜、峯岸南、渡邊麻友、柏木由紀、松井珠理奈6人在台上聽到前奏時,前田突然身穿白衣白褲登場,讓現場出現大歡呼聲。

唱歌的途中她不斷和高橋及小嶋等交換視線及笑臉,最後對粉絲微笑揮手退出,並說雖然唱錯歌詞但很開心。今次也是她在2013年7月在札幌DOME公演以來首次在AKB48的舞台唱歌。


【日影】菜菜緒漂亮受歡迎,尾野真千子投訴差別對待

【日影】01/19:堤真一主演《神在峇里島》17日公映,他連同尾野真千子、ナオト・インティライミ、菜菜緒、玉木宏、李闘士男導演出席活動,堤表示終於來到初日,經歷了很多想不到這天終於來到。之後尾野大爆款真一等男人大愛菜菜緒的可愛對她有差別待遇。連導演也說印尼當地的員工在菜菜緒走後意志消沈,果然對美的感覺日本和全世界都一樣。


【寫真】《Non-No》專屬模特兒日南響子全裸露點寫真率先看 (15P)

【寫真】01/23:曾當《Non-No》專屬模特兒的日南響子,12歲出道後一直走正統派美少女路線,但近年開始改變形象,之前在電影《櫻姬》和青木祟高進行全裸激情床戲,2014年和經理人公司StarDust合約結束後,2015年更進一步,推出全裸寫真集「SAI」,「週刊PLAYBOY」就率先刊登了多張照片作宣傳,有正面側面的露點照,來看看這批超大膽照吧。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大島優子指名向井地美音大秀16歲E杯罩成熟身段 (22P)

【寫真】01/19:AKB48 Team 4的向井地美音是童星出身,2002年4歲已經演出大河劇《利家與松》,今年16歲的她已被大島優子指名是CENTER後繼者,笑容爍爛加上與年齡不相稱的早熟身體,推測有E杯罩和大島優子一樣是AKB48內少有身材好的成員,送上她的22張雜誌美照,來認識這位明日之星吧。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柳百合菜可愛笑容配E奶纖腰大秀陽光性感 (11P)

【寫真】01/22:20歲的柳百合菜,過去是舞者曾為EXILE伴舞,2013年參加男性雜誌「Smart」的選拔獲得特別賞而入圍,出道後因為身材豐滿樣子笑容甜美而受關注,去年底因為在晨間劇《阿政》中半裸拍攝酒類廣告海報而上位。今次送上她多張寫真,可愛笑容配E奶及舞者纖腰,會是你的那杯茶嗎?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NMB48山本彩最新寫真集濕身比堅尼美乳照首度曝光

【寫真】01/21:NMB48主將山本彩,將於2月10日推出個人第二本寫真集「HYPER VISUAL BOOK 『SY』」,由新加坡出身,曾為濱崎步、安室奈美惠、Lady GaGa等著名藝人拍攝的名家紀嘉良(Leslie Kee)操刀,山本表示將以成熟冷艷的冰美人形象出現,再加一點可愛感。送上首度公開的性感照及花絮照,包括穿比堅尼浴室戲水及騎電單車大秀美乳。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AKB48小嶋陽菜以經意的性感迎接春天到來

【寫真】01/20:AKB48小嶋陽菜在最新一期「月刊 YOUNG MAGAZINE」中上封面,以春天到臨身心躍動為主題,穿上紅藍色的比堅尼展現不經意的性感,繼續是AKB48之中露出度最高的成員之一,未知她的畢業期會在何時?

更多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98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