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野智爆嵐五子只穿內褲裸跳迎新年


Share


【日藝】01/22:大野智早前在廣播節目《ARASHI DISCOVERY》中大爆內幕,首先是他們在紅白歌合戰勝出,之前寫明要5人一起拿優勝旗但結果只有他一個有點後悔,但節目結束後他們終於五個人一起拿著優勝旗拍照。

此外他說去年12時在電梯遇上停電,於是大家互相牽手跳起來,今年他們在《紅白》之後去慶功宴,在這之前要換掉舞台服裝穿上自己衣服,當大家還在換衣服中就到12時,於是五人就只穿著內褲赤裸裸地跳起來,經理人還拍下了照片。

完成慶功宴後他們到川崎大師參加每年恆例的傑尼斯新年拜神活動,和NEWS、Hey!Say!JUMP等組合進入寺院,當中二宮和也、相葉雅紀、大野智都帶著口罩,櫻井翔和松本潤就直接露臉。關8和去年一樣沒有出現,Kis-My-Ft2也不見影縱。附近有很多粉絲在圍觀偶像。最後他們到5時才回家。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38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