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2014最佳日劇電影外景點,《浪客劍心》滋賀縣稱霸


Share


【日影】01/16:電影劇集外景回專門雜誌「Location Japan」15日發售的新一號發表「第5屆 Location Japan大賞」,選出2014年公開的作品及其拍攝的地點。2000名讀者選出佐藤健主演《浪客劍心 京都大火篇/傳說之最期篇》的外景點滋賀縣成為冠軍,在最高500分中得到406分,大家對於電影中決鬥的地方很在意,也有人以為是佈景知道是實景後很想去。

第2位是大河劇《軍師官兵衛》拍攝地點兵庫縣姫路市,有396分。第二是能年玲奈《HOT ROAD》的外景點神奈川縣藤沢市,有368分。日劇方面被提名的還有《孤獨美食家season4》的愛知縣日間賀島,《續‧倒數第二次戀愛》的神奈川縣鎌倉市,《MOZU Season 1,2》的福岡縣北九州市。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86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